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我与内大总裁班 | 吴海同学:同学间成为没有血缘关系的后天亲人

发表于:2020-06-03 大小: 关注:[关闭]

2009-2019,是内大总裁班的第一个十年,十年时间,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学员总数已经突破4200人。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也由内蒙古高管教育的先行者和开拓者,一跃成为内蒙古高管教育的引领者和制高点。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砥砺前行

 

内大EMBA课程总裁9班、34班学员,内蒙古儒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同学讲到:加入总裁班以后,学习了许多专业落地的管理课程,例如:财务管理、法律风险防范、人力资源、股权激励等等,不同方向的课程都使我在企业的经营管理方面受益匪浅。

从最初入学到现在,学到很多知识的同时,我还收获了一群非常“铁”的兄弟姐妹,我们彼此之间已经成为了没有血缘关系的后天亲人。来内大总裁班学习深造,对我的影响非常大,尤其是对个人修养和做事风格的改变,这些改变不仅仅是受到内大总裁班专家教授们的影响,也来自身边的同学,他们身上的优点促使我不断的成长,每一天都在提升自我。

祝福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越办越好......

我与内大总裁班系列分享

 

内大EMBA课程总裁9班、34班学员

内蒙古儒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海同学

过去十年的时间里

我们砥砺前行,始终坚守办学初心

过去十年的时间里

我们遍访名师,整合全国优质师资

我们虚心求教,汲取各方办学经验

我们深入探究,设计合理教学课程

我们招贤纳士,打造专业教学服务团队

所有的努力与执着,催生出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