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我与内大总裁班 | 张旭平同学:坚守不以职位、财富论英雄的价值观

发表于:2020-06-03 大小: 关注:[关闭]

 2009-2019,是内大总裁班的第一个十年,十年时间,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学员总数已经突破4200人。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也由内蒙古高管教育的先行者和开拓者,一跃成为内蒙古高管教育的引领者和制高点。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砥砺前行

 

         内大EMBA课程总裁10班学员,内蒙古广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旭平同学讲到:从加入内大总裁班,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的宗旨,在入学典礼中王体星主任提倡的六条戒律记忆犹新,同学之间不要过早商业合作、不要大肆铺张浪费、不要攀比等方面,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在严格遵守。坚守不以职位、财富论英雄的价值观,这样我们的班集体才有向心力,让所有同学除了学习和追求财富,更能潜意识的追求重归校园的平静与安宁。

 
         我衷心希望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越办越好,让更多企业经营者在困顿迷茫时候选择来到这里,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助力当地的经济发展,对社会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未来自己会继续跟追随内大总裁班不断学习,提升思维层次,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做好企业应尽的义务。

 

我与内大总裁班系列分享

 

内大EMBA课程总裁10班学员

内蒙古广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张旭平同学

过去十年的时间里

我们砥砺前行,始终坚守办学初心

过去十年的时间里

我们遍访名师,整合全国优质师资

我们虚心求教,汲取各方办学经验

我们深入探究,设计合理教学课程

我们招贤纳士,打造专业教学服务团队

所有的努力与执着,催生出璀璨的光芒

         2020年,是内大总裁班办学第二个十年的起点。不忘来时路,阔步新十年。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将继续用高品质的课程和优质的教学服务回报学员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