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冬岭秀寒松 桃李如约至丨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8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于:2021-01-21 大小: 关注:[关闭]

人生的火花不是目标,当你想要生活的那一刻,火花就已经被点燃。面对这个时代的“不确定性”,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接受不能改变的,改变你能改变的。

2021年1月14日下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8班开学典礼如约而至,所有新同学共同见证了这一承载着梦想的重要时刻。

伴随着国歌响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我们用这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的敬意,用这种方式迎接不一样的今天,重新出发。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中国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总裁班授课教师代表翟新兵教授,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曾岚副院长,曹睿副院长,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内蒙古大学总裁班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曹存祥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仪式上,张吉维校长发表致词,对百余位来自自治区各盟市、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参加内大总裁38班的学习表示欢迎。张校长称,截止内大总裁38班,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累计培育的总裁班学员人数突破4400人,为我校高管培训教育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大家在一年半的学习生涯中能静下心来,处理好工作、学习之间的矛盾,认真上课,深入交流,充分分享,广拓人脉,收获知识和友谊,增强管理和创新能力,提升人生的境界!

接下来,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就内大总裁班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老学员代表、内大EMBA课程总裁37班班长、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尹强同学分享了自己加入总裁班后的感受,并祝愿内大总裁38班的学弟学妹们在接下来的一年半学习生活中能够学有所获。

维信(内蒙古)羊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松林同学作为内大总裁38班新学员代表发言,郝松林同学讲到,刚刚过去的2020年经历了太多不平凡,未来变得更加无法预测,不确定性已经成为了基本的环境特征。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如何顺应后疫情时代下的种种机遇和挑战,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汲取现代企业管理的知识与养分,通过学习培育发展的战略眼光和全球视野的创新能力,不断修正自身和企业发展的路径趋向。

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方波先生作为新同学见证人代表发言,方波先生讲到,很高兴有机会参与和感受内大总裁38班隆重的开学典礼仪式。通过身边众多朋友的推荐及多方考察,对内大总裁班的办学理念深表认同,合理的课程设置,优秀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让我们坚信,这里将会是企业管理者学习提升的最佳平台。

翟新兵教授代表内大总裁班授课教师进行了精彩发言,翟教授提到,人生的成功源于三个资本的积累,分别是人力资本、社会资本和心理资本。而参加内大总裁班的学习,恰恰能够完成这三个资本的飞跃。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8班留下了第一张集体合影,记录学习时光的开始。

授旗仪式

入学宣誓



教育的本质,不是把篮子装满,而是把灯点亮!典礼上,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围绕人生最重要的思考、人生的终极目标、为何要学习等方面与新同学展开了深入交流,引导同学们调整学习心态,明白终身学习的重要性。



自我介绍

在措手不及的2020年,我们逆向行走去挑战了很多,人生就像一个个的绳结,解开了旧的,又会有新的,但无论进度多么缓慢,只要继续前行,总有一天能看到曙光!祝愿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8班在今后的学习中团结互助,共同进步,早日将所学运用到实践中!

疫情防控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本次开学典礼,提前对场所进行全面消杀,设置隔位就坐,学习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各项信息核验等工作,确保每位同学的安全健康。

典礼花絮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