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优势特色
优势特色

〉〉雄厚的师资阵容

授课师资均为北大、清华、人大、上海交大等多所著名学府的教授,学院派和实战派有机结合,博采众家之长是我们的基本要素。

〉〉实用的课程内容

注重实战效果,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围绕企业管理的核心进行模块化设计,使学员在短时间内学习管理知识,以达到良好培训的效果。

〉〉先进的教学模式

教学采用通用的实例教学法,理论讲授和案例演练有机结合,注重师生间的有效互动和学员知识与经验的分享。

〉〉良好的交流平台

借助内大总裁班同学会平台,建立学员之间、企业之间、企业和社会之间的纽带和桥梁,整合资源,共谋共赢。强大而稳定的平台将为您提供一个融入人脉网络的良机。

〉〉丰富的教学活动

拓展训练、企业考察、各种高层管理论坛、专题讲座、大型联谊年会等精彩活动,为您谱写丰富多彩的人生。

〉〉严格的教学管理

班级安排专职班主任和教务助理老师全程跟踪和管理班级,选举班长等班委成员,建立每位学员的个人学习档案,确保每位学员都有所获。班主任老师以学员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及时将学员的学习情况反馈给授课老师,授课老师根据反馈进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