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总裁班12月精彩活动预告

发表于:2020-12-08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秉承“唤醒、陪伴、引领”新十年核心价值观,持续兑现终身教育承诺,服务于学员及学员企业。12月校友之家安排一系列精彩活动,邀请同学们共同参与!

圆桌派  |  探讨新媒体如何赋能企业

活动说明: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持续兑现终身教育的承诺。本次活动,将为实体企业解决新媒体人才问题,新媒体策划运营问题,创造行业间沟通交流的机会。从新媒体的角度赋能学员企业,让企业少花钱,少走弯路。

时间:2020年12月9日下午  14:30-17:30

邀请嘉宾:内蒙地区新媒体达人、新媒体运营商

邀请人数:10人

总裁沙龙会 | 实体老板如何打造个人IP

活动说明:

实实在在的帮助到实体企业,顺应时代,帮助企业打造自己的IP,特别邀请海德酒店老板——抖音拥有45万粉丝的“海德女总裁”做经验分享!

时间:12月16日

邀请人数:10-20人

报名总裁班同学可联系教务老师报名

 

触心而动 | 同视而论---校友之家跨年夜“罗振宇,时间的朋友”

活动说明:

2021跨年夜之时,共坐同看罗振宇跨年直播演讲“时间的朋友”有美酒与美食碰撞出华丽的乐章。与企业家们就时间的话题畅所欲言,塑造一场与时间的对话!更有同学们动人的故事,开启美妙的跨年之夜!

时间:12月31日

邀请人数:30~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