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点燃激情 传承梦想丨响沙酒业携手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第三届杀猪菜论坛暨内大总裁班新年联谊会圆满成功

发表于:2020-01-01 大小: 关注:[关闭]

12月26日,由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主办,内蒙古响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点燃激情 传承梦想”响沙酒业携手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第三届杀猪菜论坛暨内大总裁班新年联谊会在响沙酒业隆重举办。

徐向东同学企业、家庭在刚刚落幕的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表彰庆典被授予“优秀学习型企业”、“优秀学习型家庭”称号,徐向东同学企业、家庭热爱学习、重视成长的理念成为内大总裁班同学们的榜样。

   

出席论坛的领导及嘉宾有: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达拉特旗工商联杜占锋主席、内蒙古响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向东(内大总裁28班学员)以及内大总裁班学员、社会各界相关企业家和响沙酒业、响沙假日商务酒店、响沙蒙古大营、弘源大酒店的领导和职工。

   

历经近半个世纪的沉淀积累和发展壮大,响沙酒业现已发展为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自治区扶贫龙头企业,响沙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响沙五粮·清香制备工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响沙酒业被评为内蒙古老字号企业。

   

专业创造价值,创新成就未来,公司作为中国白酒品质的坚守者和白酒文化的传承者。多年来,凭借自身孕育的精神和文化去感染打动每一个消费者,让更多的爱酒人士了解国酒文化,响沙酒业这一点与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的战略是相似的,都是以文化输出的方式去影响带动更多的人。

   

响沙酒业副总经理李建军主持论坛

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自成立以来,以“打造蒙商群英,振兴内蒙经济”为目标,以全新的办学理念、权威顶级的师资、精彩实战的课程为依托,求真务实的学习成果得到了区内外企业家的广泛赞誉,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的反响。论坛上,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开展了“迭代认知 拥抱未来”主题讲座,从不同角度对企业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分享。

   

鄂尔多斯杀猪时节,就是亲朋好友相聚的时刻,响沙酒业借助杀猪菜这种形式与载体,让与会嘉宾有更多机会更充分的交流感情,让大家感受到好客响沙人的热情与活力。午宴上,内大总裁28班学员、响沙酒业董事长徐向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辞。

  undefined 

徐向东同学在讲话中指出,一个人的梦想是梦想,一群人的梦想就是一个时代。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享未来是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与响沙酒业共同的初衷,响沙酒业以美好的夙愿邀请各界好友汇聚一堂,旨在相互借鉴交流经营之道、管理之道,共同深入探讨相关的合作与发展。当今时代是抱团打天下的时代,是合作共赢的时代,商者无域,相融共生,希望通过我们搭建的平台,各位朋友都能寻找到新的发展商机、新的拓展方向,以先进的理念和精神带着企业向前走。

   

达拉特旗工商联主席杜占峰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响沙酒业携手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第三届杀猪菜论坛”以“点燃激情  传承梦想”为主题,搭建了增进旗内外企业界交流的独特平台,为社会各界了解达拉特经济社会发展开辟了新渠道,也更增进了我们彼此的友谊。同时,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来达拉特寻求更多更好商机,推动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内大总裁28班学员、内蒙古中环能集团公司董事长武文欣同学做分享交流。

   

内大总裁31班学员、内蒙古正北茗片公司李敏同学茶艺表演《一碗普洱茶的旅行》。

   

歌手梦梵现场演唱了响沙酒业企业之歌《响沙千里一壶酒》,把午宴推向了高潮。

   

喝护健康,饮领时尚,这是响沙酒业的价值主张。响沙人始终坚守做好酒、做放心酒的创业初心,致力于以极致化的产品创造消费者的感动和愉悦,让消费者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和响沙酒不期而遇,升学后的祝福酒,下班后的小聚酒,结婚时的感动酒,升职时的庆祝酒,每一个团聚的日子,响沙酒都伴您左右。

   

响沙酒业高层领导上台敬酒


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响沙酒业的生产厂区和白酒生产线,通过专业讲解及介绍,让嘉宾朋友更直接的了解响沙酒业的历史沉淀、企业文化、生产流程,更切身的体验淳淳响沙美酒的芳香与厚重。

 

响沙酒业为所有来宾准备了新年礼物,每人一份十二生肖龙虎兔纪念酒。

 

鄂尔多斯人吃杀猪菜既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传承,如今更成为一种文化与产业。未来,响沙酒业会将杀猪菜论坛年年延续,传承地域文化,搭建合作桥梁,为内蒙古民营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期待明年的相聚!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