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恰同学少年 五载同窗再相聚 | 内大总裁20班五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发表于:2019-08-20 大小: 关注:[关闭]

2019年8月17日,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0班五周年庆典在班委精心组织下,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隆重举行!

五年,刹那间,1800余天;

五年,行途不远;

五年,每到一处欢歌笑语犹如回到童年;

五年间,眷恋二十班,无论风风雨雨,东西南北虽不长聚情意依然;

今天同学们暂且放下所有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和老师、同学们相聚一起,重拾当年的一幕幕回忆,重温那时的师生情、同学情。

   

从尊贵的下马酒到温情的团圆饺子;

在校照片回顾到趣闻的团建游戏;

豪情的杯中酒到载歌载舞的篝火晚会;

从初识到如今

一场同学情在2014年8月21日开启

走过欢声笑语的五年,

这份暖暖同学谊,悠悠师生情,

将风雨同舟,绵延余生!

内大总裁20班,不简单!

 

在这个充分交流、交心的过程中,内大总裁20班的同学们情感再一次升华,经历再一次丰富。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再走是幸福!祝福内大总裁20班的同学班越来越好!

 

特别鸣谢:田旭瑞同学(内蒙古铁人体育商贸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