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内大总裁34班台湾游圆满结束

发表于:2019-05-07 大小: 关注:[关闭]

暖春四月,草长莺飞。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4班的同学们踏上期待已久的旅途,开启台湾环岛之旅。作为班级首次出游,这是一次特殊的相聚,同样预示着一个全新的开始。

4月27日,内大总裁34班的老师和同学们整装待发,抵达宝岛台湾,期待接下来几天的集体旅行

4月28日,参观【士林官邸】、【台北故宫博物院】、【国父纪念馆】、【台湾大学】。

暖意洋洋的早晨,总裁34班的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参观了台北市第一座生态公园【士林官邸】,园内种植各类盆栽﹑观赏花卉﹑药用植物等。随后参观了【台北故宫博物院】,建筑设计吸收了中国传统的宫殿建筑形式,淡蓝色的琉璃瓦屋顶覆盖着米黄色墙壁,洁白的白石栏杆环绕在青石基台之上,风格清丽典雅。接下来总裁34班的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国父纪念馆】,最后参观素有“台湾第一学府”之称的【台湾大学】。

 

 

4月29日,参观【中台禅寺】、【日月潭风景区】、【彩虹眷村】。

师生一行前往南投县称之为“清净佛国人间净土”的【中台禅寺】。之后乘车前往“南形如月弧,北形如日轮” 的【日月潭风景区】,四周群山迭翠,气势恢宏;湖光山色,景致如画。最后来到【彩虹眷村】,村内的巷弄街道当成了天然的画布,彩绘了各式美丽的彩虹线条与可爱动物,总裁34班的老师和同学们有如置身彩虹世界中。

 

4月30日,参观【阿里山风景区】、【驳二艺术特区】、【旗津海岸公园】。

总裁34班的师生们漫步在【阿里山】林中步道,呼吸清新宜人的空气, 饱览从热带雨林、阔叶植被到针叶植被并最终徜徉云海。随后一同前往【驳二艺术特区】,亚洲地区的好莱坞,亚洲各国电影后制的重镇。最后来到了【旗津海岸公园】观海平台,从岸边一直延伸到海里,站在平台上亲身体验浪潮冲击所产生的巨大力量。

 

5月1日,参观【猫鼻头】、【南湾踏浪】、【南回公路】。

总裁34班的老师和同学们赴台湾最南端避暑胜地——垦丁,游览外形如蹲伏的猫而得名【猫鼻头】,之后前往【南湾踏浪】踏着沙滩漫步其中。一天愉快的行程结束之后,师生一行乘车经【南回公路】前往台东。

 

5月2日,参观【北回归线纪念碑】、【池上便当】、【伯朗大道】、【金城武大道脚踏车之旅】、【七星潭】、【太鲁阁国家公园】。

总裁34班的老师和同学们沿途参观完【北回归线纪念碑】后,品尝了台湾特色美食【池上便当】。随后前往【伯朗大道】、【金城武大道脚踏车之旅】,远处群山延绵,此起彼伏,绿树成荫,错落有致;近处稻花飘香,风光旖旎。随后一同前往【七星潭】看夜景、赏星辰,游览结束后来到【太鲁阁国家公园】,雄伟壮丽的山川景色更是美不胜收。

 

5月3日,参观【自由广场】、【野柳风景区】、【台北101大楼】、【凤梨酥DIY】。

短暂的旅行即将画上句号,这一天,总裁34班的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台北市【自由广场】、【野柳风景区】。随后前往世界第三高楼【台北101大楼】,亲眼看到重达660公吨的全世界最大、最重风阻尼器。之后前往旅行最后一站:体验【凤梨酥DIY】,自己动手做点心。

 

5月4日,愉快的旅程结束啦!愿总裁34班的同学们友谊长存,激情永在,让我们记住这美好时光,期待更多同学的加入,期待下一次一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