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我与内大总裁班 | 郝德才同学:企业管理体系上升一个更高的台阶

发表于:2020-06-02 大小: 关注:[关闭]

2009-2019,是内大总裁班的第一个十年,十年时间,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学员总数已经突破4200人。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也由内蒙古高管教育的先行者和开拓者,一跃成为内蒙古高管教育的引领者和制高点。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砥砺前行

      内大EMBA课程总裁8班、33班学员,内蒙古蒙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德才同学讲到:最初在2012年加入内大总裁班学习,对总裁班的印象非常深,能够来到内蒙古自治区最高学府学习深造,内心非常荣幸,尤其是漫步在桃李湖畔常常让我情不自禁的感叹,选择来这里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在内大总裁班的学习过程中,参加了很多活动,印象最深刻的是内蒙古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身为内大的一名学子,见证母校60周年校庆,倍感荣誉、自豪。加入内大总裁班学习感受非常好,师资力量雄厚,能够聆听来自全国名校的专家授课,个人受益匪浅。

      在内大总裁班学习收获非常多,过去的企业在管理方面存在许多问题,通过学习,为企业在经营方面解决了很多问题,比如公司财务问题、法律问题以及税务问题,教授们专业落地讲解,使企业面临的问题迎刃而解。通过内大总裁班系统的学习管理知识,企业整体的管理体系都上升了一个更高的台阶。

    十年风雨造就了无数精英,十年华诞续写未来篇章。祝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明天更美好,也祝愿同学们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与内大总裁班”系列分享

 

内大EMBA课程总裁8班、33班学员

内蒙古蒙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郝德才同学

 

过去十年的时间里

我们砥砺前行,始终坚守办学初心

过去十年的时间里

我们遍访名师,整合全国优质师资

我们虚心求教,汲取各方办学经验

我们深入探究,设计合理教学课程

我们招贤纳士,打造专业教学服务团队

所有的努力与执着,催生出璀璨的光芒

      2020年,是内大总裁班办学第二个十年的起点。不忘来时路,阔步新十年。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将继续用高品质的课程和优质的教学服务回报学员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