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内大总裁班学员企业互助计划系列活动——走进56顶毡房

发表于:2020-06-02 大小: 关注:[关闭]

5月19日,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团队走进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四班杨光同学的餐饮企业——56顶毡房。

 

    杨光同学介绍说,“56顶毡房蒙俄演艺烤涮”是2018年新启动的项目,经营以蒙俄文化为主的饮食,餐厅营业面积约4000平方米,共有蒙、俄两大餐饮模式。虽然在今年疫情特殊时期企业经受了一定的损失,但疫情过后,已经恢复到了70%-80%的上座率。并且疫情期间做了大量的工作,也把后勤保障体系做了全面的提升,在今后能够更有效的应对突发危机。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四班学员  杨光

蒙俄演艺烤涮

多种用餐需求一站搞定

    俄式烧烤涮,以俄罗斯蒙古草原文化为主题元素, 体现了俄罗斯与蒙古草原相互融洽的餐饮文化。56顶毡房寓意着56个民族的大融合,在这里领略纯正的蒙餐,品味大草原的食材,感受浓厚的蒙元文化!    




 

    杨光同学介绍说,蒙式火锅大厅设有14间包厢和5个蒙古包,可容纳百人同时就餐。蒙式火锅具有清香、醇厚、肉质软滑、浓郁不腻的特点。餐厅提供的锡盟羔羊肉选自餐厅旗下优质天然牧场,能够保障用最快的速度提供最新鲜的食材到餐桌上。另外还有专门的番茄基地,用来加工火锅番茄汤,食材、汤底、牛羊肉都能够随时保障新鲜口感。

俄罗斯皇家御厨主理的风情俄餐

    在这里,随处可见的俄式风格,音乐表演、饮食文化,都昭示着一种属于56顶毡房蒙俄演艺烤涮的独特的魅力。

    俄餐由俄式演绎大厅和12个雅间组成,演艺大厅呈沙俄皇室建筑风格,华贵高雅、气势恢宏,可容纳150–200人同时就餐,俄籍皇家御厨也将为您带来皇室经典传统俄餐。在就餐的时候,演艺厅设有俄罗斯风情演绎,华灯初上、异域风情,体验不一样的听觉感受和视觉盛宴。

    杨光同学称,选择俄餐项目,也是考虑到国家大的战略,中国与俄罗斯的战略合作,在未来会有很好的前景。

 


图:56顶毡房蒙俄演艺烤涮部分服务团队

订餐热线:

0471—6690777

0471—6692777

餐厅地址:新城区兴安北路内蒙古商品交易中心北侧

特别鸣谢:感谢内蒙古纳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7班刘博同学友情支持视频拍摄及剪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