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内大EMBA课程总裁26班企业参访实录

发表于:2018-11-19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11月17日下午,内大EMBA课程总裁26班师生共同走进两家知名实体企业进行参访:创维电子(内蒙古)有限公司和大唐药业。作为已结业班级,同学们继续走访学习,调研观摩名企的品质研发、生产管理、经营创新等方面的深厚底蕴和实业兴邦的孜孜追求。

参访第一站创维电子(内蒙古)有限公司

创维电子(内蒙古)有限公司是创维集团的下属公司,由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与香港创维电视控股有限公司于2005年3月共同投资设立,注册资本为2340万美元,投资总额达5亿元人民币,是创维集团重要的北方战略性生产基地。

 

同学们先后对创维企业文化展厅、产品陈列展厅、制造中心进行参观,了解到“一台电视的”是如何生产上市的。

 

参观生产线后,内大总裁26班李泽清同学向大家介绍了集团产业及产品阵容,以及创维进入新时代后“创新、创业、创未来”的企业精神。

参访第二站大唐药业

内蒙古大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本地区历史悠久的制药企业,经过不断改革发展已成为全国驰名商标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首家规模化蒙药生产企业,自治区、市两级企业研发中心,自治区、市两级农牧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自治区质量信用等级A级企业、呼市优秀本土民营企业。

同学陆续参观了大唐药业的生产间、样本间、研发试验中心等地点,了解到三百多年来祖国北疆传统老药行的延续传承。

总裁26班于海泉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结构、产品研发及营销等情况。

活动结束后,总裁26班的同学们共同进行晚宴,并分享参访后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结业不代表停止学习,希望班级校友会成员继续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并扩大区域范围,让总裁26班全班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结业后的一次特殊相聚,让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去思考企业商业模式,多元化的公司文化,以及企业在不同领域和战略上的探索和实践,同时增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