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蓦然回首 岁月静好 | 内大总裁30班活动纪实

发表于:2018-11-27 大小: 关注:[关闭]

 

11月23日下午,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张嘉伟教授《新时代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精彩课程之后,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二组、三组的同学们集体发出邀请,组织以“然回首 岁月静好”为主题的班级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特别邀请了张嘉伟教授一同参加。活动中,二组、三组的同学们还精心策划编排了节目,节目体现了一年来同学不舍情谊,使在场的同学们备受感染,感动不已,掌声不断。

 

 

张嘉伟教授为本次活动致词

 

精彩的节目令每个同学无比难忘,愿团结友爱的内大总裁30班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更加灿烂辉煌。

 

当天正逢王众清同学和张计同学的生日,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蛋糕,全班同学一起为他们庆祝,给他们带来了惊喜和难忘的记忆。

 

活动现场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