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携手并进 共赢未来——响沙酒业携手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第二届杀猪菜论坛圆满成功

发表于:2018-11-14 大小: 关注:[关闭]

11月11日上午,响沙酒业携手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以“携手并进 共赢未来”为主题开展的第二届杀猪菜论坛在达拉特旗响沙酒业成功举办。

厂区参观

会前,全体与会嘉宾参观了响沙酒业的生产厂区和白酒生产线,通过讲解员的专业讲解及介绍,让内大总裁班的同学们更直接的了解响沙酒业的历史沉淀、企业文化、生产流程,更切身的体验淳淳响沙美酒的芳香与厚重。

 

历经近半个世纪的沉淀积累和发展壮大,响沙酒业现已发展为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自治区扶贫龙头企业,响沙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响沙五粮·清香制备工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响沙酒业被评为内蒙古老字号企业。

 

本次论坛响沙酒业作为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的学习型企业,公司各高管都将所在班级的同学们邀请到了论坛现场,内大总裁班近百名同学都陆续抵达。

 

论坛现场

    上午九点三十分,论坛准时举行,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名誉班长、响沙酒业董事长徐向东对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并发表讲话。

 

作为内大总裁班的学员,徐向东同学深切体会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这个大平台的优势,一年多的学习互动、项目对接越来越多,内大总裁28班也一直在不断实现着本班学员跟其他班级学员的资源共享、桥梁搭建最大化,抱团取暖。

 

论坛上,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带来了主题演讲《爱是回音壁,爱是给予,爱是宽容!作为企业的掌舵者不仅仅要给员工正能量的影响,承担社会经济的重任,在对家人及子女的爱的传递方面,都需要静下心来静心修炼!唯有爱能给予安全感。

 

精彩的课程结束后,内大总裁班28班5位学员代表,结合企业发展、经营理念、营销思路等与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交流。

 

内大总裁28班校友分会秘书长李天骄同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关于内大总裁28班2019年的学习计划,并表示向着阳光奔跑的内大总裁28班永不毕业,在学习的道路上共同进步。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曹存祥常务副主任介绍了内大总裁班校友分会情况及中心办学十周年庆典筹备事宜。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是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与响沙酒业共同的初衷。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从2009年7月份开办以来,以全新的办学理念、权威顶级的师资、精彩实战的课程、高端的人脉平台,得到了区内外企业家广泛赞誉,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当今时代是抱团打天下的时代,是合作共赢的时代,商者无域,相融共生,希望通过我们搭建的平台,各位朋友都能寻找到新的发展商机、新的拓展方向,以先进的理念和精神带着企业向前走。

 

杀猪菜午宴

风生水起达拉特,热情好客响沙人。中午,响沙酒业在响沙蒙古大营隆重设宴,将本次“携手并进 共赢未来”主题论坛延续,邀请大家品味地地道道的鄂尔多斯杀猪菜味道。

 

响沙酒业携手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第二届杀猪菜论坛圆满成功,期待我们明年再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