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公益万里行——启明公益基金会携手总裁26班走进“快乐星”

发表于:2018-10-22 大小: 关注:[关闭]

10月18日, “启迪爱心 明镜心灵——启明公益万里行”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快乐星孤独症儿童训练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启明公益基金会的领导、爱心志愿者以及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的老师和同学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明公益基金会携手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6班向呼和浩特市快乐星捐赠价值3万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包括儿童床、儿童桌椅、玩具桌等各类学习、生活用品。同时,内大总裁26班海东班长和高文同学个人分别捐款1000元和2000元,用以儿童康复中心近期生活用品的补充。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6班同学代表

爱心捐赠物品

 

活动现场,可爱的孩子们为前来的叔叔阿姨表演了精心排练过的节目,现场的嘉宾也共同参与到孩子们的互动游戏当中。因为大家的爱,孩子们笑的非常开心,家长、老师、机构也不再“孤独”。

 

呼和浩特市快乐星孤独症儿童训练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为孤独症儿童进行专业化康复的服务机构,经过11年的努力,得到家长的肯定和信任,更是得到社会公益组织、爱心志愿者的爱心助力。因为来自社会各界的爱与付出,孩子们距离希望又更近了一步!

 

上善若水,从善如流。

秉承公益之心,践行社会责任。

内大总裁班学员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