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招生简章

营改增来了,不学你就OUT了

发表于:2016-04-08 大小: 关注:[关闭]

财税特训营招生简章

          税制改革形势下企业税收管理应对策略及税收业务规划

 

5月1日起全面推行营改增,这是一重大的改革。尤其对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保险业和现代服务业这四个行业的财务管理和税收管理产生颠覆性的影响,处理不好,将极大增加公司的税收成本。

次短训学习高屋建瓴,将营改增等重大税务改革对企业财务和税收的影响做出前瞻性分析,对具体业务的政策走向作出讲解,并相应给出具体的税收规划方法和操作建议,以便于企业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应对税收新政,充分利用改革过渡期的政策空间,平稳过渡并筹划获利。

 

学习对象:企业管理者、财务总监、财务副总、总会计师、财务经理、主管会计等

课程时间:学制2

上课地点:内蒙古大学

学   费:1980元/人(包括课程授课费、资料费、教材讲义费)
开学时间:2016年4月26-27

师资介绍:叶建平

叶建平,国内著名财税培训师、财税筹划实战派专家,执业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企业税收管理七大工具”、“稽查现场接待规范”、“八位一体税收管理体系”“企业全面财务管理体系”创始人。

主要研究方向:企业税务筹划、财税技能培训、税收风险体系的建立和维护;税务检查、纳税申报复核;财务、税收疑难问题处理。

课程提纲

1、营改增的政策解析及对四大行业税务管理和财务管理的影响

2、营改增过渡期的政策衔接与操作

3、在新的制度下,如何做好税收规划和管理

4、在新的税收管理体制下,如何应对税务稽查
咨询电话:0471-3967160,传真:0471-39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