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感言  >  正文
学员感言

写在即将结业时——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王新明同学

发表于:2018-05-14 大小: 关注:[关闭]

写在即将结业时

2017年5月12日,我们都怀揣着各自的梦想走进了慕名已久的内大校园,我们师生从陌生到相识,由相识到相知,我们互相帮助、相互激励,走过了愉快的一年。在学习过程中不同的老师不同的讲课风格,传授着他们渊博的知识。每门课程都十分的经典而且贴近企业、贴近实际。授课老师不仅知识渊博,而且含有丰富的实战经验,通过案例剖析精彩讲授使我们受益匪浅。通过总裁班的学习提高了自己企业战略规划能力和管理能力,聆听完老师的讲课,课后及时对我的公司做了更加准确的定位,分析了我公司的优劣势,让我对公司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上更加理性和科学。课程知识的有效运用给本公司带来了很大的改变。

通过总裁班这个平台也结识了很多优秀的人才——资深企业家的先进经营理念触动着我,让我满怀感慨;年轻企业家的朝气蓬勃感染着我,使我热血沸腾,充满了力量!

总裁班老师结合当前政策形势突出主题、彰显特色,我学到了不少新知识、新观念、新理论,学习让我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高了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使我们的知识空白得到了有效填补、使我们的知识残缺得到及时修正,让我感到知识结构和层次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同时将所学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提高了自己管理企业的能力。

孔子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怠”,学习不在学,而在悟。用心去感悟每位老师精彩的授课,使我突破了自我、提升了自我、超越了自我。一年的学习,收获了一个不一样、高品质的我!

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王新明

2018年5月12日

是否还记得......

这是我们的第一张合影~

照片记录了总裁28班一年的学习生活

一年的时间,总裁28班的132位同学用自己的真情与付出,共同演绎着一段精彩华美的乐章,共同见证一个优秀班集体的成长。结业,意味着一段生活的结束,同样,它又预示着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