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课程预告 | 张银杰教授《公司治理与股权激励》(8.21-8.23)

发表于:2020-08-18 大小: 关注:[关闭]

   程:《公司治理与股权激励》

上课班级:内大EMBA课程总裁34班、35班

上课时间:2020年8月21日--8月23日

     上午 08:50—12:00下午 14:20—17:30

上课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荣氏国际酒店5楼阶梯教室

老师简介

张银杰教授

★ 中国人民大学博士  

★ 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讲授《公司治理》和《宏观经济理论》等课程

★ 上海财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南财经政法大学、暨南大学、同济大学、内蒙古大学、东华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等高校EMBA项目主讲教师

★ 长期在清华、北大总裁班和上海浦东干部学院授课

★ 在政府部门担任顾问和上市公司担任独立董事

★ 曾出版《宏观经济理论与实践新论》《公司治理》《现代企业制度新论》等多专著,发表论文数百篇

课程收益

公司搞好,股权结构很重要,设计股权结构,不仅要从老板角度考虑问题,更要从公司长远发展战略角度考虑问题。

公司搞好,董事会构成科学很重要,要把有能力(有先进观念和正确思维方法)的人选进董事会,保证董事会科学决策。

公司搞好,经理人选拔和激励很重要,要用事业合伙人代替职业经理人。因为职业经理人只负盈,不负亏,事业会伙人既负盈,又负亏。

职业经理人只为流程负责,事业合伙人为结果负责;职业经理人为老板打工,事业合伙人为自己打工。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严格遵从整体疫情防控大局,严格遵循政府和学校的相关防疫政策。为师生提供安全健康有保障的复课环境,有序开展线下课程。请同学们按照要求下载蒙速办App并申领填写健康卡

在进入课堂前出示“健康码”

回顾张银杰教授授课的火爆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