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课程预告 | 叶建平教授《公司财务体系建设与税收管理》(8.7-8.9)

发表于:2020-08-03 大小: 关注:[关闭]

     程:《公司财务体系建设与税收管理》

上课班级:内大EMBA课程总裁33班

上课时间:2020年8月7日--8月9日

     上午8:50—12:00,下午14:20—17:30

上课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世和酒店1号会议室

老师简介

叶建平教授

• 著名财税管理专家

• 执业注册会计师

• 执业注册税务师

• 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等多所大学的总裁班、EMBA班授课老师

课程收益

三天的的课程,叶建平老师将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告诉同学们如何站在管理层和决策层的角度,有效的解决各种财税难题。

1、通过课程,同学们可以具体了解如何构建公司财务管理体系、如何读资产负债表、如何管理公司现金流、如何设计公司内部控制系统、如何进行风险管控。

2、通过课程,同学们可以学会运用流程、制度、表格、分析等方法将财务数据与公司经营相结合,通过财务促进公司管理,通过管理规范公司财务。

3、通过课程,同学们可以更直观的了解企业税收,特别是公司初创阶段的税收管理和企业生产经营环节中应该如何合理利用税收优惠政策,以及针对新个人所得税法和社保税收的变化应该如何“规划”等问题。

提示: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严格遵从整体疫情防控大局,严格遵循政府和学校的相关防疫政策。为师生提供安全健康有保障的复课环境,有序开展线下课程。请同学们按照要求下载蒙速办App,并申领填写健康卡,在进入课堂前出示“健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