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总裁演讲力特训营震撼来袭!

发表于:2020-08-20 大小: 关注:[关闭]

权威调查显示企业 60%以上的工作需要借助演讲来完成,将近 90%的高管或多或少地存在着演讲恐惧症,100%的高管都有接受演讲训练、提升演讲能力的必要。学会演讲对企业家至关重要,演讲力是企业管理人员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目前大多数企业总裁都会接受专业的培训、学习

主持人会议需要演讲

激励员工需要演讲

推荐产品需要演讲

吸引投资需要演讲

促成合作需要演讲

维护客户需要演讲

拓展渠道需要演讲

企业总裁最重要的一门课

您还没有学

那就是演讲

演讲——是管理的最后一公里

 

用口才展示魅力    用声音诠释精彩

总裁演讲力特训营招生简章

企业总裁演讲现状

无视演讲——认识不到演讲的内在作用,天天很忙很累很焦虑,却从来没想过通过演讲改变管理现状;

恐惧演讲——害怕当众讲话,特别是有重要听众、在陌生场合或者人多的时候,更是该开口时难开口,很纠结;

不会演讲——没有掌握演讲的基本规律和方法,虽然主观上非常想讲好,但实际的演讲效果不好,很着急!

师资介绍

文若河老师著名口才理论家、演讲力训练专家,“张嘴就来”演讲力训练机构发起人、首席讲师,北京大学精英企业家演讲力高级研修班领衔主讲,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著名高校总裁班特邀讲师,常年邀请文老师为其EMBA总裁班授课。众多企业家、明星等成功人士的私人演讲顾问,并广受欢迎和好评。

他提炼出了“演讲一阳指”

让讲话变得有章可循

“口才树”理论体系的整体框架下,文若河老师研究了大量经典演讲案例,并结合自己多年演讲教学的实践,发现了如何组织讲话内容的规律,总结出了“演讲一阳指”。“演讲一阳指”即演讲的模板,类似于数学公式,掌握了“演讲一阳指”,就可以在任何场合、不管有无准备,都可以即兴讲一段比较精彩的话。演讲一阳指简单,易学,一学就会,一用就灵。不用担心基础差,而学不会。

他授课独树一帜

被称为“学者型教练”

文若河老师,思维敏捷,深谙教育心理学,讲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他将自己定位为演讲教练,而非演员,在实用、实操上下功夫。训练中他坚持“讲方法——做示范——学员演练——点评指导员再演练”的五步教学法,实打实地教、实打实地练,确保学员进步的最大化,被学员誉为“学者型演讲教练”。

 

课程优势与特色

(口才树——发财树、成功树、幸福树)

(一)了解演讲——认识演讲与企业总裁的关系,从思想上认识到演讲的重要性。

(二)开会场景训练——应对各种开会:主要讲授我们平时经常会遇到的1、公司例会;2、年终总结大会;3、表彰大会;4、各种联谊会,等等。这个板块是最实用、最接地气的,让大家讲话更有节奏感、更有感染力,为讲话添彩。

(三)“口才树”理论体系和“演讲一阳指”——通过互动体验的教学方式,让演讲和沟通时条理清晰、内容充实、重点突出。

(四)控场训练——应对一切突发事件:学习“主动型”控场技巧,让演讲中尽可能不发生意外;学习“补救性”控场技巧,有效处理演讲中的突发情况。

(五)量身定制课程——这是文老师授课的一大特色,除了以上的课程设置之外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如果遇到演讲沟通方面的难题、困惑或烦恼,都可以在这里提问,著名演讲力训练专家文若河老师将为大家做出精彩解答。

学习事宜

学习方式:3天

报名条件:企业负责人、高层管理者

提交资料:入学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学习费用:7800 元(含报名费、学费、资料费等)

上课时间:2020年11月27-29日

带班老师:李伟光老师    刘小敏老师

报名咨询:各班教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