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EMBA课程总裁36班《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拓展训练纪实

发表于:2020-07-16 大小: 关注:[关闭]

2020年7月11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36班的同学们开启了《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拓展训练活动的序幕。经过近四小时的车程,同学们顺利抵达拓展目的地,大家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在接下来的拓展训练活动中他们将挑战自我、突破极限,为集体的荣誉而战斗!

拓展训练活动正式开始

破冰环节

同学们热情高涨,全心投入队名、口号、队歌的设计中,团队精神、配合意识的重要性也随着拓展训练逐步得到印证。

队伍展示

卓越队

口号:追求卓越 尽善尽美

草原雄鹰队

口号:雄鹰雄鹰 所向披靡

走向卓越

口号: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

激情队

口号:点燃激情 成就梦想

穿越电网

“穿越电网”是考验队员默契程度的经典项目,全体队员面前悬挂一张"电网",网上的洞口大小不一,在规定时间内,从网的一边依次通过到达另一边。在此过程中队员的任何部位都不允许碰网,否则洞口将被封闭,每一洞口只能用一人次。同学们全身心地到投入到项目中去,配合默契,成功完成挑战。

箭速传骑

箭速传骑项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按顺序找出本队的号码牌,在各队竞争的情况下,用时最短的团队取胜。每个队伍通过3次尝试,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刷新上一次的记录。



一天的拓展活动虽然疲惫,但精神上却收获满满。在同学们以为今天的活动就要结束的时刻,一份特殊的惊喜,又带来了无限的感动。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6班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前安排了“生日会”的环节,为七月份过生日的同学集体准备了蛋糕,一起唱生日歌,每一位同学留下了温馨的记忆。


7月12日,拓展训练进入第二天,伴随着蒙蒙细雨,内大总裁36班的同学们继续突破自我,体验了更多精彩项目。

美好的一天从晨练开始


挑战NO.1

挑战NO.1是培养团队凝聚力的拓展项目,一个竞争性的游戏,由五个小项目连接在一起。在不断挑战的过程中,各个团队凝聚力量,完成了每一项挑战。


风雨人生路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许多重要的人,有家人、老师、同学、同事......甚至是一些连名字都叫不上来的人,但是你却知道,他们是你生命中最挚爱的人。

如果茫然,他会牵你的手,一起走过人生坎坷和风雨。回忆过往,不忘感谢!




这一刻,将双手交于你……

这一刻,你就是我的眼……

这一刻,我们一起走……

当你蒙上眼时,对面伸出一双温暖的手,这一路,有你,真好……

翻越毕业墙

每个拓展项目都会遇到很多困难,面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们都没有选择放弃和退缩,因为每个成员都相信,只要依靠团队的力量,就一定能战胜困难。


珍惜每一个让你感动的人

这个集体中有朝气蓬勃的90后,有在职场斩荆披棘的80后,有言能践行的70后,有沉稳老练的60后,还有可爱的50后。每一位都是各行各业有梦想的精英,选择来到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6班继续深造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放弃任何能力提升的机会。

本次拓展训练中大家收获颇多,在未来将满载感恩之心携手共进,走向卓越!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6班《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拓展训练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