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常之年 感恩遇见 |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6班再出发!

发表于:2020-07-16 大小: 关注:[关闭]

2020年7月11日上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6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为了这样一场特殊的相聚,同学们等了很久,也盼了很久。

2020庚子年,作为新一轮正元国运的开始,注定是一个非常之年。过去半年,中国人民经历了一场无比艰苦的战役。与此同时,这场战争将祖国的强大,人性的温暖和对生命的最高尊重体现的淋漓尽致,它用一种最坏的方式证明了一个最好的中国。

1949年建国到现在,71年披荆斩棘,71载风雨兼程,历史证明我们的祖国是伟大的。这是一个重建精神信仰的时代,这是一个中国文化强势崛起的时代。

伴随着国歌响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我们用这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的敬意,用这种方式迎接不一样的今天,重新出发。


中国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总裁班授课教师代表翟新兵教授,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曹睿副院长,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总裁班校友分会会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内蒙古大学总裁班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曹存祥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仪式上,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曹睿副院长发表致词,对百余位来自自治区各盟市、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参加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6班的学习表示欢迎,尤其向在特殊时期,选择逆势成长加入总裁班的同学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曹院长称,截止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6班,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累计培育的总裁班学员人数突破4300人,为我校高管培训教育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大家在一年半的学习生涯中能静下心来,处理好工作、学习之间的矛盾,认真上课,深入交流,充分分享,广拓人脉,收获知识和友谊,增强管理和创新能力,提升人生的境界!并祝同学们学有所成,满载而归!开创更加辉煌的事业和尊荣无比的人生!

接下来,内蒙古大学总裁班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曹存祥老师就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新十年,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提出“教育是一种唤醒、教育是一种陪伴、教育是一种引领”的核心价值观。我们想唤醒学员对创新创业的初心,唤醒学员对搏击商海的信心,唤醒学员对终身学习的耐心。我们深知陪伴可以给予学员创新创业的勇气,陪伴会给予学员搏击商海的意义,陪伴会给予学员终身学习的动力。我们计划用新思路寻找新出路,用新理念引导新发展,用新视野领先新时代。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以强化忠诚意识、拓展世界眼光、提高战略思维、增强创新精神、锻造优秀品行”为培养重点,重点培养企业家们发现机会、整合资源、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能力。

翟新兵教授代表内大总裁班授课教师进行了精彩发言。翟教授提到,一个人成功的最关键要素不是智力、学历、能力,而是不同的认知模式,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差别就是认知。好的人生应该从提升认知开始。而参加内大总裁班的学习,恰恰能够完成认知的飞跃提升。

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时刻,为了留下美好的记忆,同学们留下了第一张集体合影,记录下这一难忘深刻的学习经历。

授旗仪式


入学宣誓

课堂是神圣的,学习是快乐的。即将开启学习之旅,同学们是否做好了准备?未来,我们如何拥抱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内大总裁班将为大家带去哪些价值和收获。中心主任王体星老师围绕人生最重要的思考、人生的终极目标、为何要学习等方面与新同学展开了深入交流,引导同学们更好的调整学习心态。


非常之年,感恩遇见——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6班再出发。内大总裁36班成为了内大总裁班历史上最特殊的一个班级,这也赋予了内大总裁36班更特殊的意义。为了祝贺内大总裁36班再次扬帆起航,内大总裁班授课老师及学长代表通过视频为同学们送来了祝贺和问候。

各小组同学代表发言

抗击新冠病毒在全国人民长达数月的闭关坚守和艰苦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大家都在这场浩大的战斗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几个月来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感悟,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6班的每组同学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声”。

经历过艰难才会更努力让自己的未来更加精彩,因为我们知道生活原来就是美好的,我们曾经拥有并将继续拥有。



新的学习旅程正式启航,新的同学情谊开始建立,愿大家在学习到新的管理知识同时,都能成为彼此成功路上的永久朋友。

非常之年,感恩遇见,感谢陪伴!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6班,与高人为伍,与智者同行!

典礼花絮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