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 内大总裁29班“美丽天赋河套”之行圆满结束

发表于:2019-11-26 大小: 关注:[关闭]

11月22日--25日,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9班师生一行走进巴彦淖尔,开启了三天的“美丽天赋河套”之行。

第一站 商务座谈及项目对接活动

11月22日下午,内大总裁29班的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前往李哲宇同学企业——杭锦后旗亿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与巴彦淖尔杭锦后旗相关政府单位开展商务座谈及项目对接活动。

undefined 

内蒙古大学总裁班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曹存祥老师,杭锦后旗旅游局局长陈燕,工信局副局长刘永生,招商局副局长王勇,住建局副局长任安明,工业园区企业发展局副局长王磊,农牧和科技局项目办主任王建军,锦城国控总经理薛成,内大总裁29班校友会成员,亿源水务公司领导及内大总裁29班部分同学出席了本次企业商务座谈及项目对接活动。

 

会议上,内蒙古大学总裁班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曹存祥老师发表讲话,对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观看宣传片。

undefined 

杭锦后旗工信局刘永生副局长讲话,对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相关情况做了具体介绍,并观看宣传片。

 

接下来,内大总裁29班的四位同学分别做项目路演,与在场领导进行互动交流,期待进一步的发展合作。

 

第二站 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月23日上午,内大总裁29班师生一同前往: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大EMBA课程总裁5五班张卫东同学所在企业)进行参访活动。

 

河套酒业历史悠久、口感醇厚,在全国享有盛誉,荣获过“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中国北方第一窖”“中国北方浓香型白酒生产基地”等多项桂冠。2002年建成内蒙古酒文化博物馆,成为内蒙古酒文化的展示基地和地区重要的旅游景点,企业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和工业旅游示范景区。

 

河套酒业多款产品被授权使用“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品牌美誉度不断提高。同学们参观完内蒙古酒文化博物馆和原酒生产车间后对河套酒业的悠久历史和酿酒工艺都有了更深的了解,部分同学在品尝了用五种粮食酿造的60度原浆酒后评价虽然度数高,但口感醇厚,有粮食的香味,的确是好酒。

第三站 杭锦后旗亿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接下来,内大总裁29班师生来到了李哲宇同学企业——杭锦后旗亿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是陕坝镇唯一一家实行城镇给排水一体化经营的民营企业。公司位于陕坝镇北三街,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下设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主要负责陕坝镇居民生产生活用水和污水收集处理。

 

亿源水务致力于智慧水务建设,整体管理融入智慧城市和大数据领域,为公司的发展和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先进的技术平台可使用户放放心心用水、明明白白消费。民主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管理,员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爱岗敬业、互助合作的团队精神,成为公司发展的不竭动力。

 

第四站 内蒙古富源集团

11月23日下午,内大总裁29班师生一同前往刘德亮同学所在企业——内蒙古富源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解,富源集团是一家以城市集中供热、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施工、农产品加工四大产业为主,以商贸经营、物业管理等相关产业为辅的多元化经营企业。

 

富源集团坚持“立足城市集中供热,开拓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施工,依托河套地区农业资源优势,开展农产品深加工,实施低成本扩张”的企业发展战略,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公司资产连年递增,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先后获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自治区文明单位”、“内蒙古自治区优秀企业”、“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巴彦淖尔市杰出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11月24日,开始返程。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内大总裁29班的同学们加深了对参访企业了解、从沟通交流中碰撞出新的思维火花。活动结束了,但同学们的学习脚步不会停止,愿今后校友会继续组织各项学习参访活动,以赤心聚力前行,以合力共赢明天!期待下一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