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同窗情似海 缘聚琼之崖丨内大总裁32班、33班海南游学之旅圆满结束

发表于:2019-11-21 大小: 关注:[关闭]

2019年11月14日下午,内大EMBA课程总裁32班、33班一行百余人开启“同窗情似海,缘聚琼之崖”海南游学之旅。

第一站

企业参访:椰树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5日上午,内大总裁32班、33班的老师和同学们分批次走进椰树集团有限公司厂区进行参观,从椰子果肉剥离、灌装、喷码、装箱等流水线,感受国宴饮料名牌产品。百年前,茅台在美国获得国际巴拿马金奖;百年后的2016年10月,椰树牌椰汁在美国荣获国际巴拿马金奖,是中国饮料行业有史以来的国际巴拿马金奖。

 

第二站

精彩课程:学在海大

2019年11月15日下午,内大总裁32班、33班的老师和同学们与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24班同学共同聆听叶建平教授的《公司财务体系建设和税收管理》精彩课程。

 

海南大学是海南唯一和全国热带地区唯一、面向南海最前沿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

   

同学们骑着单车,轻松愉快的感受着椰树成荫的校园。

 

课程结束之后,内大总裁32班、33班及海南大学的师生共同举行联谊晚宴,感受着“海(大)内(大)存知己”,不远千里,内大到海大的文化交流。同学们纷纷感恩与感谢两校平台的魅力。

 

在接下来三天行程中,内大EMBA课程总裁32班、33班分别进行了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