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学员企业走访--内蒙古科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发表于:2020-07-02 大小: 关注:[关闭]

6月17日下午,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和老师们走进了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8班、35班曹玲同学所在企业——内蒙古科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作为内大总裁班学习型企业的代表,科电数据2009年开始根植于内蒙古,秉持“创新驱动前行,服务铸就品质”的宗旨,竭诚为各行各业客户提供信息化咨询、软件设计、系统研发与实施、运维等定制化、专业化、实用化的IT服务,并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内蒙古IT服务行业的标杆企业。

科电数据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IT资源,在内蒙古政府行业、能源行业、金融行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成为内蒙古首家通过CMMI5认证的企业。


科电数据以体系标准规范项目管理、质量管理、软件研发过程管理、信息安全管理、IT服务管理,为客户提供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IT服务。

曹玲同学表示,作为企业的经营者,要永葆学习热情,一路成长,才能让企业和个人拥有强劲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