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调研学员企业复工复产——走访乌海学员企业

发表于:2020-07-02 大小: 关注:[关闭]

疫情过后,为了解内大总裁班学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企业赋能、助推企业加快复产步伐。6月4日至5日,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来到美丽富饶的乌海,进行学员走访。

第一站:内蒙古中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6月4日上午,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一行来到内大EMBA课程总裁32班郝海兵同学企业——内蒙古中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在郝海兵同学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深入公司生产车间,参观了解一线生产动态,对产品生产流程及设备、企业经营状况有了初步了解。之后参观中谷矿业的展厅,从多角度了解企业一路的精彩发展历程。参观结束后,中心领导与郝海兵同学落座会议室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第二站:乌海电业局

6月4日下午,老师们走进内大EMBA课程总裁21班蒙静同学、王永强同学所在单位——乌海电业局。

乌海电业局在疫情期间对居民用电启动保电模式,推行线上服务,通过电话、微信等非面对面方式指导客户优先网上缴费和办理业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共渡难关,及时了解企业生产计划、用电诉求,为各类企业复工蓄满电能,真正做到“欠费不停电”。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与乌海电业局王永强副局长(内大EMBA课程总裁21班学员)就电业局全体人员的团队建设、职业素养提升、班组领导等学习方案达成共识,为双方建立战略性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第三站:蒙西鑫盛煤业

6月5日,老师们来到最后一站:内大EMBA课程总裁12班陈文勇同学——蒙西鑫盛煤业。

陈文勇同学作为福建商人,扎根内蒙古数十年,不仅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而且始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王体星主任给予陈文勇同学个人、家庭及企业高度评价。学习是企业持续发展唯一源动力,作为内大总裁班典型的学习型家庭,陈文勇同学不仅参加内大总裁班,儿子陈龙同学也加入到内大总裁35班学习,同时,后续将陆续选派高管加入内大总裁班学习。

陈文勇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矿区情况,煤炭开采安全第一的原则,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具有实质内容和要求,全矿把安全第一作为煤矿生产建设的准则,严格执行安全规程的有关规定。在生产过程中,采、掘、机、运、通等生产环节互相配合,全矿采取监控信息管控。不仅精细化管理,企业文化建设更是深入人心,驱车进入矿区的时候,司机随口谈及工作、生活感受,无比幸福和自豪。陈文勇同学在保障公司稳定发展、不断向前的同时,还注重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践行着当代企业家崇高的社会责任。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用心挖掘同学的需求,用心关注同学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企业文化、人才培养、企业中高层及基层员工的职业化提升等方面,发挥中心的优势,承担“打造蒙商群英,振兴内蒙经济”使命,努力为蒙商企业家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