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我与内大总裁班 | 王海霞同学:见证十年发展,幸运、幸福、欣慰

发表于:2020-05-08 大小: 关注:[关闭]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砥砺前行。
作为内大总裁班“黄埔一期”的学员,内蒙古太西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海霞同学在总裁班创立之初,选择加入了内大EMBA课程总裁一班。

 

十分明确来到这里能够得到一直想要的东西——知识

谈起当初,王海霞同学称:“全国各地优秀师资能够来到内大授课是自己没有想到过的。因为身处阿拉善没有直达呼和浩特的飞机,不惧距离阻隔而坚持驱车往返去学习的样子还历历在目,当初的内大总裁班我也很清楚是在尝试,经过十年的磨练和时间的证明,总裁班的定位非常精准,非常受益。我十分明确来到这里能够得到自己一直想要的东西——知识,特别是中心倡导的终身教育,师资、课程不断更新,学风严谨,直到现在我还会安排好时间来参加学习。在这里不仅能聆听到国内权威专家授课,学到了管理知识的同时,还收获了浓浓的同学情谊,我感到非常幸运、幸福、欣慰...”

“我与内大总裁班”系列分享

 

内大EMBA课程总裁一班学员

内蒙古太西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王海霞同学

过去十年的时间里

我们砥砺前行,始终坚守办学初心

过去十年的时间里

我们遍访名师,整合全国优质师资

我们虚心求教,汲取各方办学经验

我们深入探究,设计合理教学课程

我们招贤纳士,打造专业教学服务团队

所有的努力与执着,催生出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