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热烈祝贺丨内大总裁19班王鹏同学企业孵化板挂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于:2020-01-01 大小: 关注:[关闭]

20191225日,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19班王鹏同学企业——内蒙古垣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举办了孵化板挂牌仪式!

   

本次挂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莅临现场的嘉宾有:包头青山区工信局副局长隋煜进先生、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孙枫女士(内大EMBA课程总裁18班学员)、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李相蓉女士(内大EMBA课程总裁1班学员)、内蒙古中联时代资本董事长董义文女士(内大EMBA课程总裁1班学员)、内蒙古垣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内大EMBA课程总裁19班学员)以及鑫方圆审计事务所、鑫方圆评估公司、盈科律师事务所的代表,资本领域机构同仁、企业家代表等。

   

仪式上,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李相蓉女士(内大EMBA课程总裁1班学员)、内蒙古中联时代资本董事长董义文女士(内大EMBA课程总裁1班学员)和垣源信息总经理王鹏先生(内大EMBA课程总裁19班学员)分别发表了讲话。

   

内大EMBA课程总裁19班王鹏同学企业——内蒙古垣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互联网大数据为一体的互联网技术公司,是一个由几位80后的年轻创业者创建的富有朝气的技术公司,他们有着年轻人的创新思维、专业技术和敢拼敢闯的劲头,有对接资本市场的目标,也有实现目标的决心和信心。该项目是从中联时代资本牵头发起成立的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优秀项目遴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企业,同时也是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助力学员企业发展的又一硕果。

垣源信息通过由中联时代资本牵头组织的,由盈科律所、鑫方圆会所、鑫方圆评估三家机构组成的孵化板挂牌股改小组历时半年的孵化板挂牌的辅导,对内部团队、财务、股权结构、资产等进行了提升和完善,企业价值得到了很大提升。同时,垣源信息也得到了上市公司蓝色光标的战略投资。

   

垣源信息的股改挂牌,对于这个年轻的公司来说,不是终点,而是刚刚开始。从制定发展规划、建立长远目标,加强团队凝聚力,提高核心竞争力,从企业治理的不规范到规范,从商业模式的不清晰到逐渐清晰完善,这个年轻的公司已经走上规范运营的道路,蓝色光标的加入,更是对垣源信息的助力。企业价值在不断提高的同时,企业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提升。这也是作为推荐机构的中联时代资本通过辅导孵化+推荐挂牌+督导投资的三位一体服务模式的真实体现,同时,中联时代资本还可以帮助科技型企业进行知识产权融资和为企业申请政府相关政策资金的服务。

中联时代资本也会持续督导挂牌企业规范运营,规范披露信息是督导期间必要的工作,除此之外,希望通过对企业的培训、宣传、资源的对接、为企业搭建路演平台、等渠道,为企业制定股权激励方案,加强团队凝聚力,帮助企业拓展市场、引入人才和资源的同时,引入资金。

希望持续的督导是为企业提供一个外脑以外,更希望这个年轻的公司从挂牌开始,在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的平台上,能够借助资本市场扬帆起航!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挂牌的平台,而是多方的资本市场优势资源汇集的一个资源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使企业打通融资瓶颈,同时,还可让企业通过这个平台学习资本市场知识、应运资本市场工具,从而多方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