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郝彦文同学企业——内蒙古盛鸿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表于:2017-07-26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8班郝彦文同学企业——内蒙古盛鸿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是该公司攻关年!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为客户提供更优良专业的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工作,经过多次考察与协商,内蒙古盛鸿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中科标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资源优化与整合,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完成提升品牌竞争力的第一步。

 

目前公司拥有建设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资格,建设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中央投资招标代理资质,工程项目管理一等资质,PPP专业咨询团队以及BIM研发与运用专业团队。

 

盛鸿业总经理兼中科标禾内蒙古区域负责人郝彦文表示,新形势下,招标代理机构数量陡然增加,相互间的竞争更为激烈,民营招标代理机构必须要提升核心技术及服务水平,壮大业务能力,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与中科标禾的合作是公司规范业务,扩大平台建设,提升知名度的正确抉择。

截至目前,公司在招标代理和工程造价领域,完成工程累计总建筑面积达千万平方米,累计工程造价达千亿元。民营企业的生存与发展靠的是服务质量与企业信誉,公司在行业内的专业生涯中已磨砺出一支求真务实、技术精湛、经验丰富、专业齐全的专业性技术服务团队。在具体的服务工作开展过程中,我们从四个方面着手,把服务质量具体到可控制范围。

 


1

一、建立专门的《咨询业务质量控制操作规程》

针对各种服务类别,盛鸿业专门编制了《咨询业务质量控制操作规程》,详尽规范了操作人员的配置和质量控制程序,做到事前有依据,事后有证据。规程主要包括:咨询业务的内部操作程序和外部工作流程、客户沟通确认程序、成果文件审核和发出程序、咨询服务意见反馈等,并以各种有关标准表格的形式,简洁明了的理顺工作关系和程序,达到标准化流水的服务质量和水准。

2

二、建立以工作质量预控为核心的项目经理负责制,设置专门的质量控制委员会和质量控制组

实行公司领导下的项目经理负责制,任命以每个工程咨询项目为目标的项目经理,专职为客户提供相关服务,并在一定范围内由项目经理挑选各相关专业人员组成估算组,成立质量审核组为核心的质量控制委员会,着力控制、审核估算组的初步成果文件。

3

三、建立以项目团队成员工作绩效评估计件奖励为核心的激励/处罚机制

在项目团队服务成果得到客户认可和反馈意见后,项目团队解散前,由项目经理对所有咨询项目团队成员进行的综合评价和评分(包括质量奖励和质量罚款),报公司主管领导审核批准,根据每个成员的评价结果和公司管理规定由公司作出现金奖励或处罚的决定。项目质量的最终落实在于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及业务能力,合理的激烈机制和优秀的管理制度是确保服务质量落实到位的重要保障。

4

四、建立数据资料库进行数据分析和积累

公司核心团队在房建市政、化工能源、电力、水利、国土资源、园林绿化等行业大型项目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服务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相关项目成本和造价方面的数据和资料,这些数据和资料是公司提供良好服务的重要基础,每个项目完成均进行了数据分析和积累。

盛鸿业拥有自己的技术优势,在与中科标禾的共建平台,共享资源的模式中扩大规模优势、市场占有优势,建设优势品牌。

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愿与社会各界朋友并肩前行,诚挚欢迎大家的业务合作与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