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内大总裁28班赤峰之行企业参访纪实

发表于:2019-04-23 大小: 关注:[关闭]

4月20日下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8班在参加第二十四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期间,共同参观了赤峰当地著名酒厂——内蒙古赤峰陈曲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同学们在参观期间不断交流,相互学习,延续友情,丰富了总裁28班赤峰之行的意义。

内大EMBA课程总裁22班计国平同学企业——内蒙古赤峰陈曲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19日,其前身为赤峰第一制酒厂,始建于清同治八年。厂区位于巴林左旗林东镇,建设规模为年产优质白酒3000吨。

 

同学们一同参观赤峰陈曲洞藏酒庄

 

赤峰陈曲洞藏酒庄坐落于聚集赤峰风水气脉的红山脚下,是集白酒收藏、白酒售卖、餐饮住宿、休闲娱乐、拓展训练于一体的现代化白酒庄园,庄园内山连水、水连天,酒洞合一。

 

赤峰陈曲洞藏酒庄的藏酒山洞全长654米,总面积达7000㎡,储酒量达到1000多吨。山洞内四季恒温、恒湿,常年温度在14℃—16℃之间,受季节和气候的影响比较小,是天然的储酒圣地。红山洞内将设四大功能区域,包括原酒存放区、成品酒存放区、洞藏酒售卖区、客户藏酒区。红山洞藏酒均采用优质陶坛作为盛酒容器,将为客户提供一斤、两斤、十斤、三十斤等不同规格的酒坛,满足不同的需求。公司的核心理念就是把赤峰陈曲洞藏酒庄打造成赤峰人的私家酒窖。

同学们品尝赤峰陈曲

 

此次企业参访意义非凡,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