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课程预告 | 潘国陵教授《资本运营与风险管理》(12.18-12.20)

发表于:2020-12-11 大小: 关注:[关闭]

   程:《资本运营与风险管理》

上课班级: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4班、总裁35班

上课时间:2020年12月18日--12月20日

     上午08:50-12:00

     下午14:20-17:30

上课地点: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主楼西附二楼0202教室

老师简介

• 著名资本运营和风险管理专家

• 上海海事大学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教授

• 东南大学工学学士,东华大学管理工程硕士,华东师范大学国际金融博士,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后。

• 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国家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霍英东教育基金会优秀教学奖。

• 复旦大学、上海交大、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对外经贸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山东大学、西南财经大学、重庆大学、云南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主讲EMBA或CEO的《国际金融》、《金融投资》和《资本运营》等课程。

课程收益

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之后,企业应该从产品经营阶段进入资本经营阶段,资本运作将成为加快企业发展和加速财富创造的有效手段。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

1、能够让同学们熟悉资本运营的基本原理和方法;

2、让同学们了解资本运营的市场条件和外部环境;

3、让同学们掌握资本运营的主要手段:包括企业上市、收购兼并、价值评估、风险投资、战略投资和风险管理等。

重要提示

进出校园均需提前预约,实名入校,请参加本次课程的同学们如实准确进行入校信息登记,否则无法入校,申报截止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