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师资介绍  >  正文
师资介绍

李继延:内大总裁班《企业战略管理》主讲教师

发表于:2017-01-10 大小: 关注:[关闭]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北京师范大学博士, 管理学教授. 获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1986年起先后任教于中国人民大学分校,北京工业大学, 现任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院长。

北京市青联委员,摩托罗拉大学客座教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国资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经理评价与培训特聘专家,曾参与多家国内知名企业的咨询,诊断与营销策划工作.

曾任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绩效与薪酬考核委员会主任),现任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北京祥龙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主要学术研究领域和教学课程为: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公共关系与领导艺术,商业谈判技术等. 在国内职业经理人培训领域口碑极佳,目前是国资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经理评价与培训项目最优秀培训师之一,2002年9月在“国家计委—摩托罗拉SOE项目”中被5年来培训过的近4000名国企CEO和职业经理人推选为“最优秀培训师”之一,并由时任MOTOROLA公司董事长的高尔文先生亲颁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