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师资介绍  >  正文
师资介绍

张嘉伟:内大总裁班《高级人力资源管理》主讲教师

发表于:2017-01-10 大小: 关注:[关闭]

时代光华特聘高级讲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注册管理咨询顾问,美国人力资源协会(USICA)授证讲师,香港国际企业管理研究院注册人力资源分析师,通用职业管理技能(GMP)认证讲师,清华大学经管院客座讲师,南京大学客座讲师。现任国内某大型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有着多年的理论与实战经验,曾经任职于世界500强企业肯德基从事营运管理工作。

 

曾负责对肯德基、顺驰房地产、金碟软件、华博集团等多家国内知名公司的员工进行商务礼仪和职业化专职训练。

授课风格独特,有别于传统的培训模式,被市场誉为“实战+理论”派的讲师;其课程在生动幽默的案例教学与游戏互动中巧妙进行,提倡让所有参与者“先会快乐,再会学习”的理念广泛的被企业和学员所接受,并受到多家媒体报社的培训专栏所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