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骊歌未央 友声长存丨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2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表于:2020-10-19 大小: 关注:[关闭]

2020年10月16日上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2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曾岚副院长,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内蒙古大学总裁班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曹存祥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曾岚副院长向总裁32班同学表示了祝贺。曾院长称,内大总裁班将改变各位的人生旅途轨迹,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请同学们继续饱含热情的生活,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内大总裁32班班长兰庚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言,与同窗们共同回顾了内大总裁班生活的点滴瞬间、收获成长和友谊,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与留恋。

结业典礼第一阶段,曾岚副院长和王体星主任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王体星主任和曹存祥副主任为优秀班委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接下来,针对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2班结业后的学习安排,王体星主任做了详细的介绍。王主任寄语同学们要抱有开放的心态,接受那些能帮助你成长的机遇与挑战;要乐于回馈,对社会有所作为并保持终身学习。


结业典礼第二阶段,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回顾了这一年半走过的日子。当承载着内大总裁32班点点滴滴成长的记录片呈现在同学们眼前时,瞬间勾起了同学们太多美好的回忆。回顾纪录片中一堂堂精彩的课程,一次次难忘的游学,一幕幕温馨感动的画面,在场的同学们都沉浸在美好的回忆中。一年半的时间转瞬即逝,结业不意味着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这杯饱含着同学情的美酒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淳更浓。


内大总裁32班褚隆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在内大总裁班一年半的学习生活中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曹存祥副主任宣布校友会领导班子,宣读校友会职责。结业典礼最后,由同学们选举出的内蒙古大学总裁班校友分会(内大EMBA课程总裁32班)班级分会成员代表进行就职演说,将继续做好同学们结业后的服务,搭建好学校与同学,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人生有涯,学无止境,努力不是只有一次,结业从来不是终点。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2班,砥砺同行!

结业典礼花絮集锦




结业典礼晚宴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