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第三期线上课程《哈佛幸福课》圆满举办

发表于:2020-05-12 大小: 关注:[关闭]

 

为了弥补暂时不能线下学习的不足,满足同学们的学习需求,中心从4月份开始已经陆续开展了以服务为首要目标的线上课程,内训及沙龙研讨活动。

过去一段时间里,中心也在积极调动各方资源,服务于同学们的复工复产,希望能够在特殊时期,给与大家更多最实际的帮助。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自411日第一次线上直播课程举办以来,得到了学员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截止目前,已累计20000多次播放量。

内大总裁班始终坚守打造终身教育平台,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已经融入到同学们的生活当中。中心在为同学们提供专业、前沿的管理课程的同时,也在积极关注着同学们的心态调整。

510日晚,内大总裁班第三期线上直播课程《哈佛幸福课》圆满举办。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翟新兵教授从积极心理学的角度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幸福,明白了幸福不是一种状态,而是一种能力。

同学们听课过程中都有不同程度的感悟!

 

本次课程中,内蒙古众环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千牛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内大总裁班学习型企业继续组织了企业高管在线学习,共同进步。

中心将持续为学员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的学习、内训以及沙龙研讨活动等系列服务,敬请关注。

期待与各位同学共聚桃李湖畔,祝福内大总裁班每一位学员及家人都能够更加幸福。
    课程支持回看,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回看,邀请老师写:高磊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