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第二期线上课程《让学习成为一种信仰》圆满举办

发表于:2020-04-30 大小: 关注:[关闭]

2020年的启动方式,令所有人意外,变化和不确定性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枪响之后,没有赢家,这场疫情大考,没有人能置身事外。   

自疫情爆发以来,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始终密切关注着同学们的动态。我们看到,许多同学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一方平安;更多的同学及企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扛起社会责任千里驰援,谱写了一段段动人的故事。当然,我们更深刻的感受到,大多数同学的企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和困难。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中心也在积极调动各方资源,服务于同们的复工复产工作,希望能够在特殊时期,给与大家更多最实际的帮助。

为了弥补暂时不能线下学习的不足,中心从4月份开始已陆续开展了以服务为首要目标的线上或其他方式的课程、内训及沙龙研讨活动,满足同学们的学习需求。

4月18日上午,内大总裁班第二期线上公益直播课程《让学习成为一种信仰--管理者的学习规划与赋能之路》圆满举办。附:第一期、第二期听课链接:

第一期:《应对危机 逆势成长 ——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第二期:《让学习成为一种信仰--管理者的学习规划与赋能之路》

8000+播放次数,一段段发自肺腑的学习感言让小编感受到了同学们浓浓的学习热情,与大家一起分享。

 


















本次课程中,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内蒙古有限公司、内蒙古蒙树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众环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千牛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内大总裁班学习型企业组织企业高管、员工在线学习,共同进步。

   

中心将在疫情期间持续为学员企业提供线上学习、内训及沙龙研讨活动等系列服务,敬请关注。

期待内大总裁班的每一位学员能够不负时光,在阴霾散去,阳光普照之时,让我们摘下口罩共聚桃李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