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热烈祝贺 | 罗巨财同学、李建明同学受邀参加“天津市内蒙古包头商会揭牌仪式”

发表于:2019-12-09 大小: 关注:[关闭]

12月5日,在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的天津,隆重召开“包头市人民政府(天津)经济合作交流推介会暨天津市内蒙古包头商会揭牌仪式。

商会的宗旨是"科技创新、智慧引领、资源共享、高效服务"目标是建设务实、创新、和谐的大平台,促进企业的发展,打造"包头籍"蒙商品牌,扩大"蒙商"的对外知名度。

 

在隆重的项目签约仪式环节中,内大总裁32班罗巨财同学、李建明同学所在企业分别签署项目,预祝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今后更广阔的合作播下成长的种子,收获丰厚的果实。

内大总裁32班罗巨财、李建明两位同学不仅在各自工作领域中引领着蒙商经济,同时不断优化整合资源,开拓市场,实现企业多元化战略,立足本土,走出内蒙。为魅力天津和内蒙古包头的经济、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内大总裁32班学员、内蒙古新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巨财签约现场

   

内大总裁32班学员、河北建设新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区域公司总经理李建明签约现场

 

罗巨财同学、李建明同学合影留念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秉承“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倡导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感,在新常态下,互联网+的时代转型升级中,成为全区优秀企业、企业高管共同首选的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