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总裁30班陈虎同学企业——红牛内蒙古分公司

发表于:2019-12-09 大小: 关注:[关闭]

1995年,红牛母公司华彬集团将红牛维生素能量饮料引入中国市场,开始大力开拓国内市场,发展至今已有二十五个年头。携手二十余载,凭借卓越的品质和优秀业绩,华彬集团带领红牛建立了“功能饮料市场先入者”的地位和优势,填补了国内功能饮料市场的空白。“补充体力、精力十足”、“渴了喝红牛,困了、累了更要喝红牛”、“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等广告语开始广为传诵,红牛品牌也为广大消费者所喜爱,为社会公众所熟知。

2001年,集团在内蒙古区域设立代表处。自成立以来,内蒙古红牛人秉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坚定信念,一路披荆斩棘,由创立初期仅仅5人团队、41万元的年度销售额发展突破至2012年的76人团队、近1亿元的年度销售额。12年间,实现了年度销售额244倍的高速增长。同年,成立了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下简称红牛内蒙古分公司)。发展至今,红牛内蒙古分公司已由原来的红牛单一品牌运营不断扩容至5款产品(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果倍爽少儿饮品、VOSS纯净水、唯他可可纯天然椰子水)的多品运营,团队人员增加至105人。2019年,多品运营年度销售额再创新高,全年达成1.2亿元。

产品展示

  牛

25年品质如一,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红牛于1995年引入中国市场,25年来,以稳居中国功能饮料市场第一的卓越表现,改写了中国饮料市场的格局,确立了其在中国快消品市场的领先地位。“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今天,红牛不仅仅是健康饮品的代言,更代表着追求卓越、挑战极限的精神。

 

  马

来自中国,功能饮料品类中最具潜力的能量黑马

“多元化创新”战略指引下,集团在2017年推出了全新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品牌“战马”,它是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第一个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自有品牌。战马响应“一带一路”建设,率先走向国际市场,它不仅是一款饮料,更是年轻人积极向上、热血拼搏的精神宣言。

 

果倍爽

坚持天然无添加

真正“孩子喜欢、妈妈信赖”的儿童果汁饮品

只采用天然原料,不添加人工甜味剂、人工 香精、色素及防腐剂,成为中国孩子和妈妈们最信赖的饮品。坚持“果然有乐趣”的品牌理念, 倡导少年儿童天然、快乐、健康的成长历程。

 

VOSS

悦享纯粹,源自挪威的高端饮用水

VOSS是世界顶级名厨的至优之选,也是众多米其林星级餐厅、四季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 等世界顶级酒店的指定用水,VOSS也成为多个领导人会议、顶级赛事的指定用水。在媒体组织的高端水口感评比中VOSS均获口感盲测第一名。

 

唯他可可

原装进口,纯天然椰子水

作为国内市场首款椰子水定位产品,唯他可可以“树上长的水”这一独特传播概念,一跃成 为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时尚健康潮饮品牌。积极的向消费者传达“天然健康,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可口的饮料、更美味的食品、更健康的生活。

 

近二十年来,红牛内蒙古分公司构建了覆盖区域内的品牌推广、销售及分销架构,确保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同时,在近年来“以健康饮品开创健康生活”、“多品运营”的理念倡导下,分公司迅速重整战略方向,使各个产品快速下沉至全区域各市区、旗县,逐步发展成为区域内优秀快消品品牌。

在内大总裁30班、红牛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陈虎同学提出的“重点突出、安排有序、一以贯之、心无旁骛”核心工作思想下,全员同心协力,在市场上取得良好业绩,先后获得集团“最佳进步奖”、“年度团队综合进步奖”、“年度最佳形象奖”、“优秀团队奖”等荣誉。

 

同时,红牛内蒙古分公司始终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成长的根基、准则和使命,通过参加自治区内各种大型体育赛事、会议、户外运动等活动,助力发展区域内的体育赛事、公共事业。

   

未来,红牛内蒙古分公司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与更多企业和渠道商建立面向未来的合作伙伴关系,共享企业发展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