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向阳光奔跑 凝同学情谊 | 记内大总裁28班学员企业参访活动

发表于:2019-08-21 大小: 关注:[关闭]

夏末初秋的八月,草原绿草成荫,秋高气爽。

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作为最有特点的班级之一,在读期间各类活动精彩纷呈,结业后校友会领导班子积极策划组织,每年有丰富的游学和同学企业参访活动,以便同学之间能有更多的了解,能有更多资源共享和资源对接的便利,这便是平台的价值。

继三月份四川游学成功举办后,在内蒙古最美的季节迎来了本次总裁28班东部学员企业参访活动。

第一站正镶白旗民安热力公司

内大总裁28班杨立同学企业——正镶白旗民安热力公司公司坐落于正镶白旗明安图镇,是以集中供热为主要产业的有限责任公司。紧邻南木汗花园小区,与旗政府、国土局、蒙医院、二校等相邻,占地面积为13515平米。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14日,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法人独资的民营企业。公司下设:收费部、生产部、工程部、综合办公室、人事部、采购部、财务部、化验室、二十四小时抢修服务部等机构部门。2014年开始实施国家重点节能环保整合项目,累计投资达到1.2亿元人民币,项目完成后供热能力可达150万平米。

   


第二站内蒙古梅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王唯同学工作单位——化德县长顺镇刀拉胡洞村村企业:内蒙古梅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成立以来,围绕林业经济多元化发展的思路,依托化德县交通区位、自然资源、气候资源等比较优势,完成投资3000多万元,种植黑枸杞10000多亩,建设育苗基地2000亩、育枸杞5000万株。形成了以黑枸杞为主,林间药材种植为辅的立体经济林产业格局,探索出了“生态+经济+社会”的经济林产业发展模式,走出了一条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的生态经济发展之路,为化德县探索林业经济多元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16年,基地被国家林业局评为“服务精准扶贫国家林下经济及绿色产业示范基地”,被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评为“‘十二五’时期全市造林绿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第三站玫瑰园

薛秀霞同学企业内蒙古意诺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乌兰察布市万亩玫瑰种植加工及特色旅游,本项目的实施集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观光,高科技加工、文化创意为一体,通过玫瑰种植和加工产业形成规模,建成乌兰察布市第一个以玫瑰为主题的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发展以玫瑰产业为特色的文旅产业,为京、津、冀、蒙地区提供休闲、娱乐、观光、生态研究的良好场所,提高人们生活品质,福泽后代。

 

美好的时光,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烙在每位同学记忆的深处。本次参访活动短暂而又愉快,愿内大总裁28班的同学们友谊历久弥新,永不褪色!期待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