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融情盛夏 久别重逢 | 内大总裁五班天赋河套行

发表于:2019-08-20 大小: 关注:[关闭]

2010年8月12日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五班举行开学典礼开启了一年的学习之旅

时光流转,岁月如歌。转眼间到了内大总裁五班九周年的日子,在内大总裁五班校友会成员及巴彦淖尔当地同学积极准备下,各地同学于2019年8月16日-18日相聚在美丽富饶的巴彦淖尔,开启了为期三天的九周年系列活动。

2019年8月16日晚上,同学们相聚在河套酒店,共叙同学情。一年同窗,一生朋友。

 

第一站

8月17日上午,内大EMBA课程总裁五班师生一同前往张卫东同学所在企业——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访活动。

undefined 

河套酒业历史悠久、口感醇厚,在全国享有盛誉,荣获过“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中国北方第一窖”“中国北方浓香型白酒生产基地”等多项桂冠。2002年建成内蒙古酒文化博物馆,成为内蒙古酒文化的展示基地和地区重要的旅游景点,企业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和工业旅游示范景区。

 

河套酒业多款产品被授权使用“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品牌美誉度不断提高。同学们参观完内蒙古酒文化博物馆和原酒生产车间后对河套酒业的悠久历史和酿酒工艺都有了更深的了解,部分同学在品尝了用五种粮食酿造的60度原浆酒后评价虽然度数高,但口感醇厚,有粮食的香味,的确是好酒。

 

第二站

8月17日下午,内大总裁五班师生前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的甘其毛都口岸参观。甘其毛都口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川井镇境内中蒙边境线703号界标附近,与蒙古国南戈壁省汉博格德县的嘎顺苏海图口岸相对应。口岸的常年开放,对于中蒙两国互利共赢,保持边疆繁荣稳定,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白天,草原上留下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晚上,同学们一起围绕篝火载歌载舞,共叙同学情!九年光阴,让同学们的友情更加坚固。

 

第三站

8月18日上午,内大总裁五班师生参加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举行一年一度的祭敖包活动,大家共同祈福草原风调雨顺、平安吉祥。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抵达最后一站:内大总裁五班王维华同学在乌拉特中旗当地经营多年的电器城参观了解,作为当地从1998年就开始经营的电器城,既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家电产品也提供专业化的售后配套服务,在当地非常有影响力。

 

8月18日下午,同学们活动结束后返回各地,期待下一次再相聚。融智融心融感情,成功成长成未来。祝愿内大总裁五班的同学们事业辉煌,友谊长存。

特别鸣谢特别感谢内大总裁五班校友会成员对本次活动的倾情付出以及为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的张卫东同学、王维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