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中心介绍
中心介绍

内蒙古大学创建于1957年,是新中国成立后在少数民族地区最早创立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在国家高等教育布局中具有重要作用和特殊区域定位。1978年被确立为国家重点大学,1997年被列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100所大学之一,2004年成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国家教育部共建学校。在5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内蒙古大学实现了从普通高校到全国重点大学、从一般性建设到“211工程”重点建设、从地方性大学到省部共建大学三次历史性跨越,办学实力日渐雄厚,累计培养各类人才5万余人,其中不少人已经成为学界精英、商务巨子、社会活动家和政界领袖。

今天的内蒙古大学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秉承“双重任务”基本办学方针,走“质量、内涵、特色”发展之路,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高远的志向,面向时代要求,服务国家和自治区发展战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艰苦奋斗、锲而不舍的精神,向民族特色、地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标迈进!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自2009年3月成立以来。秉承“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关注内蒙古经济发展,以“打造蒙商群英,振兴内蒙经济”为目标,做内蒙古优秀的企业家学习平台。经过10年的不断努力,已成功培育了EMBA课程总裁班和后EMBA企业家班两个高端教育的著名品牌。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也由内蒙古高管教育的先行者和开拓者,一跃成为内蒙古高管教育的引领者和制高点。

新常态下,企业如何在互联网+的时代转型升级?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结合内蒙古企业实际,科学系统的对中国企业家所必备的杰出的战略管理能力、强大的运营控制能力,卓越的综合管理能力、出色的营销开拓能力、优化的人力资源配置能力等多方面能力实现有效提升,全面塑造内蒙古企业家的商业智慧!

内蒙古大学后EMBA企业家班为EMBA课程总裁班续修系列课程,以“碰撞智慧,演绎梦想,打造商界领袖,共铸辉煌人生”为定位。围绕西方管理学、经济学和东方传统文化中的经济、管理、哲学、宗教、文化、素养等篇章构建课程架构,通过经典人文素养课程的研习,指引悟道、圆融的实际方法和过程;并辅以游学参学、班级沙龙等活动,帮助学员领悟管理真谛,提升人文素养。

六年来,中心成功开办了总裁班33个,拥有学员4000多人。后EMBA企业家班五个,拥有学员300多人。学员总数突破4300人。

 

电  话:0471—4994506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路235号内大主楼1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