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总裁班学习型企业——内蒙古爱明医院

发表于:2019-09-04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4班李扬同学、韩丽芳同学、朝鲁巴特尔同学、郭金艳同学共同投资企业——内蒙古爱明医院,是一所由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和医疗专家创建的“大专科、小综合”的特色医疗和科研单位,他们传承了解放军原第二九一医院肛肠学科特色技术体系,建设一流水平和特色鲜明的肛肠医院/肛肠病研究所,该医院的文化特色就是传承军队红色基因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医院定位肛肠大专科、全科小综合。临床科室设内科、外科、中医科、肛肠科、妇科、理疗科、胃肠镜室等;医技科室设有检验科、放射科、急诊室、中(西)药房、彩超室等;检验科可完成三甲医院临床科室所需要的检验要求;万级层流手术室具备开展复杂手术的条件;住院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医疗团队主要成员来自于原解放军第二九一医院转(退)骨干专家,他们秉承子弟兵的情怀,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使得爱明医院延续了“爱民”的主题。

爱明医院,爱民情怀。将以高尚的医者仁心和专业的现代医学科技,旨在成为自治区民营医疗平台的典范。
 

  

>>设施设备一流<<

 
 

>>重点学科建设<<

1、肛肠科

传承解放军原第二九一医院肛肠特色专科,为把肛肠专业做深入,自治区民政厅核准成立了“内蒙古肛肠病研究所”,依托内蒙古爱明肛肠病研究所开展肛肠病专科的研究与治疗,形成了“院所合一”的发展格局。

  

2、肛肠科担负的学术课题

  

3、内窥镜室

内窥镜为医院重点特色科室,从2018年9月1日启动医疗服务与医学研究以来,截止今日,开展胃镜检查296例,肠镜检查302例,筛查出结直肠癌5例、贲门癌3例,有两例属早期发现,手术治疗后状态恢复良好。

  

4、专家团队

由军内肛肠病知名专家,原北京军区肛肠疾病诊疗中心主任,包头解放军原第二九一医院医疗院长兼肛肠科主任尹剑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现肛肠病研究所聚集了50多名国内一流的肛肠专家,分期分批来院、所进行学术交流、研讨,开展临床诊断治疗。

尹剑  主任医师

 

•  内蒙古爱明医院院长

•  内蒙古爱明肛肠病研究所所长

•  解放军原第二九一医院原医疗院长兼肛肠科主任

•  原北京军区肛肠疾病诊疗中心主任

•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届结直肠病学专业委员会肛门疾病学组副组长

•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八届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大肠肛门病外科学组委员

•  中国人民解放第九届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  原北京军区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

•  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肛肠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  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肛肠门病专业委员会便秘及盆底功能障碍专家组委员

•  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临床教育研究会肛肠分会第三届常务理事

•  北京中医药学会第六届肛肠专业委员会会员

•  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届医学会第三届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

•  2019年3月9日,参加云、贵、川、渝、藏、陕、甘、宁、青海、新疆、广西、内蒙古十二省区组成的第三届西部肛肠高峰论坛,被评为“西部肛肠名医”,任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在爱明医院建有工作室。

 

邮箱:PLA291YJ@163.COM     

电话:18586071333(微信同号)

>>爱明医院医疗效益<<

精准诊断、对症治疗、节省时间成本、降低医疗费用、避免过度治疗

>>建院一年来获得的荣誉<<

2018年9月,被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授予“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创业示范点”。

 

2019年7月23日,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内蒙古爱明医院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确定内蒙古爱明医院为“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健康管理中心”。

 

2019年4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包头召开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进会,院长李扬作为创业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2019年8月1日,院长李扬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呼和浩特警备区被为“呼和浩特市第一届最美退役军人”,内蒙古电视台《新闻天天看》、呼和浩特市电视台先后做了报道。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授予内蒙古爱明医院“学习型标兵企业”牌匾

 

>>医保<<

2019年4月26医院与内蒙医保局签订协议,8月27日内蒙医保局正式验收;呼市医保计划9月15日验收,验收后正式连接网络,开通医保。

>>总裁班同学的优惠<<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同学诊疗享受八五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