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学员动态 | 内大总裁23班郭立青同学企业受邀参加呼伦贝尔国际绿色发展大会

发表于:2019-09-17 大小: 关注:[关闭]

8月26日,呼伦贝尔国际绿色发展大会在呼伦贝尔开幕,内大EMBA课程总裁23班郭立青同学企业——内蒙古立泰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参展。大会以“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主题,会聚了国内外300多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绿色发展之路。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20多个地区的475家大型企业,及来自美国、法国、伊朗、蒙古国、巴基斯坦等15个国家的30家企业参展。

   

郭立青同学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包钢,自治区政府秘书长包振玉,呼伦贝尔市委书记于立新,呼伦贝尔市领导姜宏、李才等,苏里南共和国驻华大使陈家慧,英国当代历史学家、游历作家、畅销书作家约翰•曼,中国公共外交协会高级顾问、央视特约评论员、ABC电视台原台长、副总裁哈维•佐丁,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行长曲亮,日本今井牧场会长今井真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邓智良,内蒙古立泰国际董事长郭立青(内大EMBA课程总裁23班学员)等领导嘉宾,国际著名学者,国外知名企业、高校、研究机构代表和国内院士、专家、学者,商界、企业界代表,文化、旅游界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期间,与会领导嘉宾一同赴内蒙古民族体育中心参观了2019呼伦贝尔国际绿色生态与环保产业展览。在立泰国际展区,内大EMBA课程总裁23班郭立青同学向领导嘉宾介绍了立泰国际藜麦产业链的规划、项目和产品,并邀请领导嘉宾体验了公司产品,品尝了藜麦月饼。听了郭立青同学的介绍,各位领导和嘉宾对立泰国际的藜麦产业链纷纷点赞,对藜麦系列特色产品也是赞不绝口,并勉励郭立青同学要坚持绿色发展,坚持科技创新,围绕立泰国际藜麦产业链打造优势品牌,推动藜麦产业做大做强。

   

本次大会由内蒙古草原文化保护发展基金会主办,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承办,以达到发表国际绿色发展共识、提供绿色发展合作平台、实现绿色发展优势互补、完成绿色资源总值核算、打造呼伦贝尔国际品牌、总结分享绿色发展成果等为预期效果,期间还将举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论坛与“绿水青山”博览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