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总裁30班赵竞同学企业——呼和浩特市幼之源商贸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9-08-29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赵竞同学企业——呼和浩特市幼之源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婴幼儿奶粉及辅食,母婴用品等,目前运营品牌包括:生命阳光、朵拉、幼之本、蓝河、美纳多、百分宝宝、立乐、智柔、乔卡等。

 

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产品销售覆盖内蒙古、山西、吉林、辽宁等区域。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全部具备十年以上母婴食品领域从业经验,对食品配方、法规标准、质量控制、市场推广、销售管理等各个环节均有深入研究。

 

幼之源商贸公司的主营品牌——“生命阳光”系列营养品自1999年开始进入中国高端免疫营养市场,坚持“以营养的方式解决健康问题”,倾注于不同年龄段身体健康营养所需。生命阳光对所有营养品的生产、包装及品控要求都围绕着保护产品自然营养活性这个核心执行,产品全部采用“4+1层”独立 “高保活”包装,有效保存产品中天然免疫营养物质的“活”性,并依据不同人群所需推出1至3克等不同规格的独立小袋包装。

生命阳光旗下产品主要分为免疫营养、骨骼营养、肠道营养三大模块,其中免疫营养-生命阳光牛初乳系列更是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经科学实验证明,牛初乳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胃肠道、促进生长发育、改善衰老症状、抑制多种病菌等一系列生理活性功能,牛初乳作为一种天然的“抗生素”,含有大量的免疫球蛋白和免疫活性因子,能够及时消灭侵入人体呼吸道的病毒和细菌,还能增强呼吸道的抗病能力,缓解过敏性反应的发生,对于北方地区多见的过敏性鼻炎能起到非常好的缓解作用。

而且牛初乳中富含铁、锌、铜、锰、磷、钠、钙、钾、镁等元素和维生素(A、E、B2、B12)、叶酸、胆碱、乳酸、烟酸和多种酶等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可以为人体提供充足的营养,并且增强机体对营养元素的吸收、利用。被誉为“21世纪的白金保健食品”。

 

幼之源商贸的发展目标是专注于客户需求,引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大众健康。愿您和您的家人都能拥有健康的体魄是我们始终如一的追求。

联系方式:赵琳 13171063565

     微信号 13948615912

联系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中山西路海亮广场C座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