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总裁23班于晏同学所在企业——复华控股集团

发表于:2018-12-28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3班于晏同学所在企业——北京复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复华文旅”),隶属于复华集团,是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中专注金融地产投资的创新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平台,总部位于北京。

复华控股集团, 业务涉及资产运营、资产管理、产融投资三大板块,现有下属控股、参股企业二十余家,员工8000余人,覆盖金融、资管、环保、零售等几大领域,资产管理规模超过500亿元。

作为中国创新型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商,复华文旅秉承“创新驱动,产业多元”的企业发展战略,以市场为导向,携手全球一线战略合作伙伴,凭借强大的资本运作与优势整合,在产融结合新模式以及文旅产业创新上持续发力,通过海外金融地产、文化旅游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健康养生产业四大核心业务的构建,深耕“复华未来世界”、“复华全球度假世界”、“丽朗度假村”三大创新产业链,全力推动中国城市升级与提供海外不动产投资机会。成立以来,复华文旅已迅速布局丽江、黄龙、黄山、长春、济南、呼和浩特、北京、天津、武汉、长沙等众多国内一二线城市。稳健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更积极开展海外市场并购业务,当前已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黄金海岸、纽约、旧金山、塞浦路斯等国际重点城市实现战略性产业布局。

丽江复华度假世界

   

 

丽朗度假村酒店在售

   

 

珍藏别墅

   

 

 

想了解丽江文旅项目的伙伴们,可以直接联系内大总裁23班于晏同学!

咨询热线:13810489862

   1342633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