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热烈祝贺】内大总裁18班方映同学、19班贾磊同学企业荣获大奖

发表于:2018-12-29 大小: 关注:[关闭]

 

由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主办,《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中国智能建筑信息网承办,第7届“影响中国智能建筑电气行业优秀品牌评选”颁奖典礼12月27日在北京举行,共有500多名行业精英和技术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内大总裁18班方映同学、内大总裁19班贾磊企业——浙江拓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支持单位与各同行单位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并荣获大会颁布综合布线及网络系统十大优秀品牌、2018年度最佳新锐品牌奖项,拓谱集团CEO、内大总裁19班贾磊同学上台致辞并发言。感谢每一个客户多年以来对拓谱的认可和支持,也感谢公司每一位同仁的辛勤努力。奖项的获得是对拓谱多年来辛勤耕耘的又一次肯定。我们将在产品细节上持续不断地创新、注重品质与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更加优秀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

 

内大总裁19班贾磊同学发表致词

浙江拓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咨询、设计、实施及运维于一体,为信息技术及建筑智能化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公司前身作为有数十年供配电、柜体及相关软件研发和制造经验的生产型企业,一直致力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综合布线产品的自主研发和技术服务工作,提供可快速部署的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及微型数据中心智能化一体柜全系列产品。

2017年公司股份制改制以后,吸引了诸多业内精英加盟,整合产品线优化升级,积极研发投入,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教育、金融、医疗、能源、广电及公检法等行业,并和相关产业链公司、行业协会携手紧密合作,为推动智慧城市的建设而不懈努力。

拓展创新、谱写未来!拓谱愿与每一位客户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第七届影响中国智能建筑电气行业优秀品牌评选颁奖典礼现场快照

 

内大总裁18班方映同学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