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热烈祝贺】内大总裁三班王梦同学获评“第四届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联盟年度十大最具设计实力人物奖”

发表于:2018-12-28 大小: 关注:[关闭]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顾爽)近日,“2018第四届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联盟年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我区著名设计师、内大EMBA课程总裁三班王梦同学获评“2018第四届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联盟年度十大最具设计实力人物奖”。

 

王梦同学(左三,内大EMBA课程总裁三班学员

据了解,“2018第四届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联盟年会”的主题为,“生态设计,引领中国健康生活”。积极倡导推进生态设计理念进入中国规划、建筑、景观和室内设计、以及软装陈设设计;注重环保、低碳、节能,降低建造成本。尤其在室内设计领域、主张节制和减少那种高能耗、高造价、高排放而导致室内环境空气污染现象,提倡推行生态环境设计理念。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地数十位设计界与装饰界的大咖围绕年会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全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区著名设计师、内大EMBA课程总裁三班王梦同学获评“2018第四届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联盟年度十大最具设计实力人物奖”。

 

2018年(第四届)IEED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联盟年会上内蒙古设计师取得了9项生态设计大奖、并成立了内蒙古生态设计执委会,为内蒙古大草原和城市的天空更湛蓝、空气更清新、草原更幽绿、河水更清澈、做自然的生态、文化的生态、心灵的生态作品而发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