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薛秀霞同学企业——内蒙古意诺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07-30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薛秀霞同学企业——内蒙古意诺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册资金6000万元,公司地址位于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是内蒙古自治区内一家以玫瑰产品和其它植物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生态农业及休闲旅游开发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是中华全联农产商会的会员单位。企业主要业务发展方向为乌兰察布市万亩中天玫瑰种植加工及特色旅游项目,玫瑰产业是一产、二产、三产融合的完整产业链。玫瑰种植、加工、特色旅游项目,是“1+2+3>6”的效益倍增项目。

本项目计划三年内种植面积达1万亩以上,一期项目总占地5800亩,计划投资4.5亿元。本项目建成后将发展成以生态攻魂园为主体,以玫瑰餐饮、特色农家乐、民宿酒店、休闲体育、亲子教育、养生养老、体闲度假等为主要内容的田园综合体及玫瑰深加工基地产品经销中心,生物技术研究等一系列相关产业为一体的生态产业园区。

玫瑰母苗一角

 

 

玫瑰母苗茁壮成长 

 

散发香气的玫瑰花蕾 

联系电话:13754049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