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32班学员企业——联联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08-01 大小: 关注:[关闭]

关于“联联金融”

内大EMBA课程总裁32班学员企业——联联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简称“联联金融”),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前身系“中联金服互联网信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自2015年筹建以来专业服务、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得到业界的尊重和认可。2017年12月,央企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总公司出资控股,公司正式成为央企控股子公司。

核心优势

联联金融是联合金融界高端人士共同发起、实力雄厚的第三方金融理财服务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各层次客户群体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建议和服务,业务涵盖非金融资管、保理、保险等一系列金融服务领或。

股东强: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总公司和联联资本有限公司旗下公司。

产品好:由金融专家团队为您甄选安全稳健,收益可观的好产品。

安心选:引入央企上市公司优质底层资产,全流程严控机制,央企强担保。

服务优:专业投顾团队为您量身定制理财计划,开启新金融生活。

风控体系

公司具备完的业务管理制度以及风险管理体系,建立了规范且严密的业务管理制度,对项目调查、业务评审、决策审批、档案管理、信息管理、账户管理、逾期处理等段制定了严格的操作流程,最大限度的避免了操作风险。

公司设定五级风控审批流程,逐级审批,防范风险。

第一级项目组

户经理AB角对项目双人调查、独立分析,撰写调查报告并作出明确结论;报告经项目组讨论、审议通过并签名后提交业务部审查。

第二级业务部

部门总经理审查报告后,组织部门会议评议,项目报告通过并经总经理在项目审批单上签署意见后移交风险管理部。

第三级风险管理部

风险管理部对申请人提交的资信材料及报告进行独立审查并出具审核意见;只有风险管理部审核通过的项目才能提交公司业务评审会进行评审。

第四级公司业务评审会

公司业务评审会由评审会秘书主持召开评审会,出具评审意见。评审会达到5名或以上评委方可召开,4票以上通过可以报总经理批准。总经理对项目有一票否决权。

第五级风专家评市委员会

专家评审委员会是项目审批的最高机构,对董事会负责,具有完全的独立性。专委会由总经理与外部专家组成,不少于3人,形成统一意见,出具最终决策。

股东背景

 

战略合作

联联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现隶属于国家民委机关服务局全资央企——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总公司旗下,是联合金融界高端人士共同发起的、实力雄厚的第三方金融理财服务公司。

 

>>>>中融创盈

中融创盈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公司注册地为北京市石景山区,实收资本5000万元,是国有商业保理公司,以央企、国企等AA以上企业及上市公司为核心企业,提供“1+N”模式的应收账款管理及供应链融资服务,包括贸易融资、销售分户账管理、应收账款管理与催收、客户资信调查与评估、信用风险担保等。

中融创盈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为北京商业保理协会创始会员单位,管理团队均来自于律所、银行及其他相关金融机构。公司以风险控制为核心,实现供应链“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资源整合,努力打造具有专业特色和竞争力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商。” 

>>>>中投国泰

中投国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2013年经北京市房山区发改委批准战略重组,注册资本金人民币3亿元整。是北京市房山区政府、发改委领导下的国有控股融资担保公司,担保行业信用评级为A。2011年3月取得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核发的五年期“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2016年再度取得该资格。 

>>>>华诚资管

全称沈阳华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由沈阳市金融办特批成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积极开发以客户为导向的创新型金融服务方案,努力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与增值,从而营造公司与客户双赢局面。 

>>>>沿海惠融

 沿海惠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人民币,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批准,注册于中国北京的金融服务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为企业或私人客户提供车辆保险分期计划;互联网金融信息咨询;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金融业务流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等。

>>>>泰兰特律师事务所

 辽宁泰兰特律师事务所与2017年在大连注册成立,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专长于投融资领域法律服务,专注于为客户在不良资产出表及处置变现、商业保理、私募基金、商事信托、保险、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以及相关的商事诉讼等领域提供专业化的商业模式设计及相关法律服务。

 

未来合作定位以大力发展综合性金融信息服务公司为理念,对选择合作方上将秉承安全、稳健、高效、便捷 的原则,多家公司强强联合,共赢财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