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32班学员企业——内蒙古新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07-29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2班学员企业——内蒙古新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年 3 月,注册资本 1000 万元,位于内蒙古包头市稀土高新区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是包头稀土高新技术开发区的重点科技企业。公司于 2016 年 7 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平台(新三板)成功挂牌,同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内蒙古自治区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公司率先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专注从事供热智能化仪表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产品自 2008 年上市以来,一直以优秀的产品品质,一流的技术支持,专业的售后保障,始终服务于社会!

 

公司研发方向专注围绕“节能减排”主题,依靠“互联网+”技术,由热网监控、计量温控、供热能源管理三大板 块组成,可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对应的“节能减排智能化系统管理方案”、各类节能控制产品、收费控制管理软件 及无线远程数据采集技术服务。核心产品有:温控一体化控 制系统、超声波热量表、超声波水表、智能锁控阀、远传电 动温控调节阀、用户信息与缴费管理系统(软件)。

 

公司现已搭建起全国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平台,产品应用至全国 140 多个城市,合作客户达二百多家。河北、河南、 山东、山西、宁夏、甘肃、陕西、青海、新疆、内蒙古、黑吉辽、北京、天津等除西藏以外的所有供热区域都得到了认可和应用。

公司重视科技创新,拥有四个项目组,12 人研发团队, 由计算机软件,嵌入式软件,及硬件技术组成。学术领域涉及计算机应用、电子信息化工程、暖通、电子设备开发、机电一体化等。公司注重打造学习型团队,在自主研发的同时, 积极与中科院合作,开启行业领航导向军模式。始终把握节能减排主题,不断研发创新,公司拥有各类知识产权共计 13项,制定企业标准 4 项,有效注册商标 6 项,并相继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国家火炬计划、内蒙古名牌产品、承担地方创新试点项目等荣誉。

公司时刻把握“以科技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以销售为龙头,以管理要效益”的经营战略思维,围绕“绿色, 节能,环保”的企业使命,将国家节能减排大业置于己任, 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为还子孙后代一片蓝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