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2班秦宣同学企业——北京隆天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发表于:2018-06-12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班秦宣同学企业——北京隆天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隆天国旅),1993年开始致力于出境游业务,公司主营高端出境游和航空公司总代理业务。

 

隆天国旅内蒙古分公司自2015年成立,组织出境游数十团次。2017年开始,隆天国旅内蒙古分公司在总公司线路基础上增添增值服务,就当前游客感兴趣的内容举办了十余场商务论坛,为客人提供沟通交流平台,使大家在享受旅行的同时有更多精神上的收获。

隆天的价值观

一、高品质服务

1、真正做到一价全含,无自费,无小费,无购物,让游客实现不用带一分钱去旅游的愿望。

 

2、酒店地理位置最佳,游客可以24小时漫步在景区景点。

 

3、所有行程保证品尝到当地最有特色的美食,所有餐食包含酒水。

 

4、行程规划合理。全程当地8天,开车总里程不会超过1600公里,保证游客有充足的时间参观著名的景区景点。

 

5、在著名景区,雇佣当地观导进行入内专业讲解,保证游客对当地历史文化艺术有更深入的了解。

6、隆天所有跟团导游均为公司在职员工,导游均经过严格的学习和系统的培训,保证团期内的服务质量。

 

7、隆天当然也了解中国游客很喜欢购物,所以选用商业区酒店,下楼即可满足购物欲望。

8、24年的出境游业务积累了足够经验,可以为游客提供最专业化的行程安排及餐饮住宿。 

二、高性价比

1、除了深深了解游客对高品质服务的需求,同时隆天也了解采购价钱影响到报价,所以隆天追求成本最低化,从而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给客户,这是最高的追求!

2、隆天绝不会因为价格而影响到服务,在坚持隆天品质的基础上,为游客提供最优惠的价格。隆天认为客户需要的是“划得来”,简单说就是货真价实。

 

3、如何降低成本

① 隆天会相对集中的在几家航空公司采购并且提前一年预订航空机票,从而拿到最优价格。隆天是全国唯一一家可以拿到公务舱优惠价格的旅行社。所以您只需很低的价格就可以实现升舱服务。

 

② 全部提前1-2年预订境外酒店,这样既可以保证客户服务品质又可以拿到最优价格。

③ 集中采购餐厅和车公司,得到最优价格。

  综上所述,隆天可以做到高性价比。不夸张的说,在中国同样的服务,品质,隆天的价格最低。

三、营销方式

1、隆天以直销为主,在全国建立分公司。

 

隆天国旅内蒙古分公司

电话:0471-5256676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呼伦南路东达广场A公寓2108室

2、口碑营销

  隆天有足够的自信,能够让客户满意并且让客户推荐更多的朋友体验隆天服务,实现营销战略。

3、集团合作

推广产品,主要渠道有银行,医院等。隆天国旅内蒙古分公司先后与招商银行、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等单位合作。

 

4网络供应商合作

 

5、同业合作

 

6、隆天清楚客户代表是产品营销的核心。

  隆天不断的加强对员工的培训,以保证给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四、质量跟踪

1、签证服务

  为客人提供详细的签证所需材料模板,专业化咨询服务,保证游客的顺利出行。

2、机票酒店

  所有酒店、餐厅、机票和境外大巴,均提前一年预订。进行充分核对检查,同时提供餐饮特色化服务。

3、出团手册

  出团手册完全个性化,透明化。隆天会用心的将客人的名字打印在首页,出团手册上有完备的导游资料,行程中特色餐,特色酒店和著名景点以及详细的每日行程。

 

4、客户意见反馈表

  完备的意见反馈表,客户可以对机场接送机服务、用车服务、导游服务、领队服务、景点、餐饮和酒店进行评价。

 

5、回团反馈

  隆天通常会在客人回国一周内,联系客人了解意见表以外的客户反馈和意见。

6、合影照片

  为每个客人提供全团合影照片,为游客的旅程留下美好回忆。

 

7提供亲子和夫妻特殊礼物和服务。

 

8、质量评估会

  每个月公司会开展内部质量评估会,对各线路整理反馈,及时改进隆天的服务和品质,满足客户需求。

9、行前考察

  隆天对所有产品的研发会进行全程考察体验,打磨出最佳产品提供给客户。

 

产品

一、愉悦之旅

合理规划线路,保证平均车程每天不超过200公里。

  隆天知道更长的车程给客人带来的不仅是旅途劳顿,更是景点景区体验时间的压缩。例如:市面上的法意瑞10天产品,通常全程需要3500-4000公里。而欧洲法律规定司机每天驾驶时间不得超过10小时,每次连续行驶2.5小时,必须休息半小时。法意瑞产品全程在欧洲8天,每天车程平均超过450公里。大巴时速最高100km/h,平均时速80km/h。这样,450公里需要开车6小时,中途休息3次需要1.5小时,午餐晚餐用餐时间2小时,客人因此会消耗掉9.5小时。所以平均每天游览时间不会超过1小时。由于产品设置,导致客人毫无体验可言。

  而隆天的产品保证平均每天不超过3小时,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午餐晚餐在景区景点内享用,不占用驾驶时间。保证客人每天不少于7小时的游览时间,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

 

二、尊贵之旅

1、选用的酒店全部坐落于景区周边,景区内酒店可以保证客人步行参观体验,更加自由。真正实现24小时旅游。

  而其他大部分旅行社产品通常住在郊区,距离景区较远,需要乘坐大巴。导致客人回到房间,旅游立即结束。这种体验的差别是不言而喻的。

2、酒店提供丰盛的早餐,让游客一天的美好心情从早餐开始。

 

隆天提供的酒店不仅品质最佳,位置也是最好的,这些都是普通旅行社无法比拟的。酒店的舒适性可以保证客人长途旅行后能得到很好的休息,并且保持愉悦的心情。

 

三、美食之旅

1、米其林餐和当地特色餐让游客有机会品尝各地美食。而普通旅行社提供的中餐服务在整个旅途中餐式最单一,每天两顿的麻婆豆腐,醋溜白菜,西红柿鸡蛋等,实在让人无法忍受。同时有些中餐菜品采购于中央厨房,不雇佣厨师。有些中餐甚至是提前3天到一周做好的,所以客人吃到的是剩饭剩菜。

 

2、隆天还准备了更加个性的餐厅,如南非篝火晚宴,奥捷中世纪换装晚宴等,让游客深度体验当地的文化。

 

3、通常安排酒店内或步行即可抵达到餐厅用晚餐。这样能够充分保证游客的休息、旅游和就餐时间。

4、所有餐饮提供酒水、饮料。给游客一种融入当地文化的感受,同时避免了喝一杯可乐另付5欧元的尴尬场面。

四、完美之旅

“隆天不将景点塞满您的假期,而是挑选经典放入您的回忆中。”这是因为隆天深知出境游要做减法。

1、隆天不是为了销售做产品,而是为了客人的感受做产品。市面上绝大多数旅游产品会罗列无数的景点,但是当客人真正在境外开始了行程,会十分懊悔。因为这些不花钱的景点不仅名过其实而且类型重复。不仅这样,因为在这些景点浪费了太多时间,反而到了真正好玩的经典的景点却草草了事。回来后,发现毫无体验可言。归根结底,都是为了销售做产品。

2、自由行的攻略中有很多网友提供的必去景点,但实际去过后发现并不好玩却雷同,这样无形中浪费了时间,后续行程会一路不停奔波,停车上下车等,最后每一个景点只能玩1个多小时,等到去最好玩的景点却发现时间不够用。

3、隆天不会单纯的为了销售而增加一些可有可无的景点或行程。隆天选择最好的景点,而不是大同小异的一些景点。隆天有丰富的经验,公司的专业人员也已提前考察过所有景点,经过优中选优,挑选出最值得去的景点,保证每个景点可以游览3-4小时。这样留给游客足够的时间去游览最经典的景点。隆天的产品设计是为了提高体验度,可以让您更好的感受产品。

 

五、尊享之旅

1、客人服务完备,给客人尊享的感受。

2、所有行程无小费、自费、不进店。从根本上提高客户的旅途感受。而不是让客人考虑花多少钱,真正做到不用带一分钱去旅游,绝无二次消费。

 

3、所有酒店,景点景区内最好的酒店,让客人有尊享的感受。

 

4、餐饮,所有餐厅均为当地最具特色的餐厅,保证让客人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享用当地的特色美食。所有餐食均提供酒水,饮料。

 

5、重要景点都有专业讲解,给客人一种尊贵的感受。

6、所有行程都是在悠闲惬意中完成的,不需要客人因集合时间而赶路。

 

7、所有行程都有充足的自由时间,尊重客人自由,有足够时间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如:可以自由购物,去一些小众博物馆,听歌剧,拍摄城市夜景。为客人留足了时间,尊重客人的个性化需求。

 

六、自由之旅

1、平均每天行车时间不超过三个小时,客人有充足时间享受美好旅程。

2、住的酒店皆位于景点景区内。保证有足够时间步行去逛街。

 

3所有行程都提供自由行时间让客人充分体验到这个城市的魅力。

 

4隆天的产品提供最优酒店,最佳行程,最美味的餐饮。还有最佳景区。其他的时间留给游客,让游客自由支配,充分享受美好人生。

 

追求的目标

1、无标准化服务,通过对产品质量的不断追求。

2、对员工的培训也不断追求。隆天的口号:细节决定成败。

3、提供更加全面的产品,开发更加符合隆天品质的产品。

4、在国内建立更多运营中心,让客户体验到当地出发的感受。

5、无标准化运营模式。

6、隆天承认会不断犯很多错误,但是隆天会在错误中不断改进,优化提高以至于让产品近乎完美。

7、通过提高运营水平以降低运营成本,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请您参加隆天旅游

1、隆天拥有在中国最专业化的服务团队。

2、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愉悦之旅,完美之旅,尊贵之旅,尊享之旅,美食之旅,自由之旅。

3、最好的品质保证。

4、隆天提供最优惠的价格。

5、可以保证为您提供最个性化的服务。